確診康復一個月 鼓鼓無奈曝「唯一後遺症」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確診康復一個月 鼓鼓無奈曝「唯一後遺症」

歌手鼓鼓(呂思緯)自3月底舞者確診後,被匡列隔離期間「陰轉陽」確診,並進了檢疫所隔離一週,直到4月中才康復出關。解隔的他雖然已經開始恢復正常工作,但他昨(4日)深夜發文透露,身體確實有後遺症,且到現在狀況還在持續,請大家要多多保重。

1127911

▲鼓鼓確診康復仍有後遺症。(圖/翻攝臉書/鼓鼓 呂思緯

鼓鼓4日深夜臨近12點在臉書發文表示「唯一的後遺症是一個月了還在咳,大家保重啊~晚安。」事實上,先前他就曾發文透露確診後出現喉嚨痛和咳嗽症狀,復原過程也相當不舒服,但沒想到如今康復已過了1個月,咳嗽仍伴隨左右。

 

貼文曝光後,讓不少粉絲都心疼不已,紛紛留言關心「希望這個後遺症能早日痊癒啊」、「多喝溫水,少說話~」、「難怪你上次的直播一直咳」、「嗚嗚你要多休息!」、 「保重!多喝水多休息多睡覺」、「多休息,可以用澎大海煮茶,喉嚨會舒服多,」、「那你真的要好好睡覺,不要再熬夜了!」

1127910

▲鼓鼓持續寫新歌,期待未來和歌迷見面的一天。(圖/翻攝臉書/鼓鼓 呂思緯

另外,鼓鼓原先訂於5月7日舉行高雄演唱會,因疫情升溫已宣布延期。雖然演唱會延期,但他持續寫新歌,也保證屆時會給歌迷帶來驚喜。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4: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