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喊「從重量刑」!鹿希派夜店呼麻被逮 北檢處分出爐

記者: 劉秀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吳宗憲喊「從重量刑」!鹿希派夜店呼麻被逮 北檢處分出爐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去年聖誕節晚間在信義區知名夜店外吸食大麻菸被巡邏員警查獲送辦,鹿希派也坦承犯行,不過驗尿後大麻反應成陰性。台北地檢署今(6)日做出處分,鹿希派吸食大麻部分獲不起訴,持有大麻則依《毒品防制條例》持有二級毒品處分緩起訴1年,須支付公庫10萬元。

1127963

▲鹿希派遭警方查獲吸食大麻菸。(圖/翻攝自鹿希派LucyPIE臉書)

去年12月26日凌晨,吳睿軒在信義區知名夜店外抽菸時,巡邏員警因聞到疑似大麻味而上前盤查,經毒品快速檢測,證實捲煙含有大麻成分,鹿希派也因持有、吸食二級毒品大麻遭警方移送北檢偵辦。當時鹿希派表示,捲菸是在夜店接受一名身份不詳的男子請的,不曉得含有大麻成分,檢察官訊問後則諭令10萬元交保。

對此,父親吳宗憲接受媒體訪問時還痛心表示「子不教,父之過」,更懇請法官從重量刑。今年3月,鹿希派驗尿報告出爐,對大麻反應呈現陰性,鹿希派在律師陪同下到北檢出庭,神情輕鬆僅說開庭順利。今日處分出爐,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考量鹿希派初犯且犯後態度良好,因此給予緩起訴處分一年,條件是須支付公庫10萬元。

 

★《eNews》提醒您

珍愛生命,健康無價,拒絕毒品!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09: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