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上億變階下囚!高國華淚揭獄中「脫光被迫聞屁臭」近況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身價上億變階下囚!高國華淚揭獄中「脫光被迫聞屁臭」近況曝光

補教名師高國華過去憑藉著英文補習班年收數億,然而他本一帆風順的人生後來卻在一瞬間跌入谷底,身價上億的他因炒股入獄,近期透過線上英文教學重出江湖的他於5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分享了牢獄之災的由來,也分享了獄中那段不堪的經歷。

1127973

▲高國華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圖/翻攝YouTube/Z.Media震傳媒

當年靠補教業起家的高國華,風光時曾一度開8家補習班,甚至投資了許多金店面,身價達上億,不過之後他便開始走下坡。他在節目《新聞不芹菜》談及入獄過程,高國華表示原本根本無心炒股,只是想拿閒錢投資,就聽從朋友建議投資,結果買著買著手上就有一、兩千張,接著就被黑道當成大戶盯上,「當時對方說股票慘賠是我害的,要我賠償800萬,結果賠完不久又被同一批黑道找上,說還要再賠1000萬」,之後雙方開始打官司,對方聘請了國內最知名的三大律師來打官司,而他只找了一個小律師,最後打到最高法院,身心俱疲的高國華因懶得再上訴,「就決定乾脆直接去坐牢」。

 

高國華直言入獄時是他人生最悲涼的時刻,「一進去我就被強迫脫光檢查、剃頭髮,與其他8個囚犯共住一間小房間」,有次在中秋節前後,監所給每個人發了一顆柚子,一群人在比誰放的「柚子屁」比較臭,「他們知道我是補教名師,就強迫每個人都要聞」,而他也唯有照做否則日子過不下去 ,「眼淚也只能往肚子裡吞」。

1127972

▲高國華分享入獄的經歷。(圖/翻攝YouTube/Z.Media震傳媒

另外他還提到,在監獄中有一次被叫去工廠摺紙袋,他被分配到摺鼎泰豐的紙袋,他透露以前鼎泰豐的老闆以前沒事就帶兩盒小籠包跟我爸爸要一張畫「人生幾何啊,我居然會在工廠裡摺鼎泰豐的紙袋」。當被提及英文無用武之地時,高國華透露獄中大概有30幾個外國人,「有的人在中正機場(台灣桃園機場)就直接被帶到北監去了,很可憐啊!」,因此很多外國人一遇到他就將入獄多年內心的心聲和苦楚,於是他就充當起翻譯官,幫這群外國人爭取該有的福利。

 

高國華坐牢後,事業跌到谷底,過去2萬多名學生完全歸零,並感嘆道「在我極盛時期,賓士旗艦車款就有5輛,每天都會有銀行經理、襄理等人親自登門拜訪,希望我能將錢存到對方銀行裡,這種感覺讓我整個人都覺得自己在雲端」,豈料這十年來開始走下坡,他數度哽咽表示,「在歷經了母親過世、與前妻離婚、房子遭法拍、交通事故等等,甚至還被黑道找上,最後無奈鋃鐺入獄,但我還是堅持活下去,因為與那些偉人所遭受過的折磨相比,我的根本不算什麼」。

 

談到近況,高國華透露其他房產都轉給小孩,自己改租一間10坪的房子,租金一個月2萬多塊,名下沒有任何不動產,不過人生很奇妙,近期他改攻線上英文課程,意外成功打入中國市場,一個月不到就賣出2萬套線上課程,收入達上億元,不過經歷大起大落,他坦言「經過重摔後,人生變得非常保守」,也因為一切來得太快,目前還來不及思考籌組公司等事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0: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