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PCR陰轉陽」確診 罕見動怒批:隱匿不報很缺德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隋棠「PCR陰轉陽」確診 罕見動怒批:隱匿不報很缺德

女星隋棠最近正在拍攝導演葉天倫執導的電影《團圓飯》,該片於5月1日開鏡,後來竟傳出劇組人員快篩確診,當下她為了和小孩保持距離,立刻搬出家裡。沒想到,隋棠昨(5)日證實檢測結果為陽性,並在深夜發出心聲,暗指隱匿疫情者「是缺德的」。

1127990

▲ 隋棠5日確診。(圖/翻攝自 suitangtang/IG

隋棠在得知劇組有確診者之後,立刻做了快篩和PCR皆為陰性,但為了保護小孩的安全,當機立斷搬出家裡。她5日深夜在IG上更新限時動態發,透露細心的導演為求謹慎,又安排全員再次做PCR檢測,不料她在當天就收到確診通知,所以目前已經是隔離的狀態。

1127989

▲ 隋棠在劇組傳出有確診者出現後,便當機立斷搬出家中。(圖/翻攝自 suitangtang/IG

隋棠也有感而發表示,至今一切都好,並沒有出現任何不適的症狀,「只是比較掛心家裡的媽媽和孩子」。她接著指出,這波疫情來勢洶洶,「確診資訊必須透明」,有些公司因為各種理由而隱匿不報,甚至「封口」,完全忽略了職員和職員接觸到的人,若是家裡有老有小,「不透明的資訊會讓人無從自保,是缺德的」。

1127991

▲隋棠發文指隱匿疫情者缺德。(圖/翻攝自 suitangtang/IG

文末,隋棠向《團圓飯》導演葉天倫及監製對於疫情的謹慎和負責致謝,同時呼籲所有人要多吸收、不輕易摘下口罩,直言「雖然走向共存是趨勢,但也要幫有孩子、長輩的他人多一份謹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1: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