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剛被捕獲釋!新歌MV「浪漫求婚蕾哈娜」:Marry me?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男友剛被捕獲釋!新歌MV「浪漫求婚蕾哈娜」:Marry me?

美國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雖然臨盆在即,但仍行程滿檔,更是跨刀擔任男友的MV女主角,用行動支持另一半的事業。不過,男友A$AP Rocky在美國時間5日釋出新歌後,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男方疑似用另類的方式向女方浪漫求婚,讓不少粉絲驚呼「好甜」!

1128003

▲ 蕾哈娜今年1月突然挺孕肚現身公眾場合。(圖 / 翻攝自 微博

蕾哈娜與男友Rocky相識多年,兩人從朋友發展為戀人,而蕾哈娜今年1月突然挺著孕肚現身,大方公開自己懷孕的消息,目前已經懷孕9個多月。沒想到,Rocky因涉嫌於去年11月在洛杉磯與一名男子發生爭執,並朝對方連開4槍,結果於當地時間4月20日在洛杉磯機場遭警方逮捕,隨後位於洛杉磯的住所也遭警方搜查。然而,就在3天後,Rocky以55萬美元(約新台幣1630萬元)獲得保釋,再次被目擊與蕾哈娜甜蜜外出散步。

1128004

▲ Rocky上個月被捕獲釋。(圖 / 翻攝自 微博

如今,Rocky在美國時間5日正式推出新歌《D.M.B.》,歌名意旨「That’s My Bitch」,藉由歌曲宣示自己是蕾哈娜的男人,兩人在MV中用最真實的情感,展現出甜蜜日常,有一幕正巧是蕾哈娜接Rocky出獄的畫面,只見她開心奔向被解開手銬的Rocky,象意味著對另一半的無盡包容。

1128002

▲ Rocky在美國時間5日釋出新歌。(圖 / 翻攝自 asaprocky / IG

1128001

▲ Rocky疑似在MV中浪漫求婚蕾哈娜。(圖 / 翻攝自 微博

Rocky也在MV中不斷放閃,其中一句歌詞「I don't beat my bitch, I need my bitch」似乎影射蕾哈娜前男友Chris Brown當年家暴,在女方心中留重大陰影,而他自己絕對不會打女人。另外,有網友發現Rocky疑似在MV中浪漫求婚蕾哈娜,兩人的牙齒上分別鑲著「Marry Me?」(嫁給我嗎?)以及「I Do」(我願意),另類的求婚方式讓網友又驚又喜。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2: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