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上海隔離放風被偶遇!披頭散髮「崩壞大叔照」嚇壞網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彭于晏上海隔離放風被偶遇!披頭散髮「崩壞大叔照」嚇壞網

上海因疫情嚴峻,封城至今已經超過一個月,導致先前因工作飛到上海的彭于晏也只能待在家。沒想到,日前身穿黑色上衣和灰色棉褲的彭于晏在小區被網友偶遇,還用帽子遮蓋凌亂的頭髮與粉絲合照,崩壞大叔照笑翻網友。

1128009

1128010

▲ 網友們曬出偶遇彭于晏的照片。(圖 / 翻攝自 微博

彭于晏近年把事業重心轉向中國,先前為了拍戲而飛往上海,卻恰好碰上上海封城,被困在的他只能暫住上海隔離。這段時間只要有粉絲在IG限時動態標記他,他都會轉發點讚,甚至還大方地跟粉絲聊天互動,幫忙挑衣服、口紅顏色等,讓粉絲直呼他是最暖的男藝人,但彭于晏卻誠實回應,「我不是,我只是很無聊」。

1128008

▲ 彭于晏轉發自己的崩壞照。(圖 / 翻攝自 彭于晏 / IG

隨後,有中國網友在小區捕捉彭于晏的身影,只見他俊俏的臉龐比過去圓潤許多,而且也沒有在管理形象。不過,有粉絲上前找他合照時,他也沒有拒絕,只是戴上帽子來掩飾披頭散髮的樣子,模樣相當逗趣,怎料這組照片被粉絲瘋狂轉發,並搞笑寫下「明星都這樣了,大家可以不用有壓力」,而彭于晏似乎完全不在意大家的眼光,也跟著轉發這些崩壞照片。

1128007

▲ 彭于晏難得貼出自拍照。(圖 / 翻攝自 彭于晏 / IG

不僅如此,彭于晏昨(5)日直接在限時動態貼出多張自拍照,只見他頭髮凌亂、戴著黑框眼鏡,臉上滿是鬍渣,,頹廢模樣讓不少網友相當吃驚,忍不住調侃:「帥哥要注意形象管理」、「差點要認不出來了」、「男神瞬間變大叔」。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4: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