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曬小孩母親節手寫信!陸網一見內容愣:可憐孩子成工具人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李靚蕾曬小孩母親節手寫信!陸網一見內容愣:可憐孩子成工具人

李靚蕾和王力宏去年爆發的婚變事件,因雙方隔空互撕鬧得滿城風雨,引來外界高度討論,目前進入離婚訴訟階段、爭取孩子的監護權,8日適逢母親節,神隱近3個月的李靚蕾罕見地在IG曬出兒女親手製作的母親節卡片,讓她感動地貼出痛哭流涕的表情符號、融化了的小貼圖,本是溫馨的小分享,被轉發至微博後卻掀起不同的討論聲浪,不少大陸網友看了內容後卻認為李靚蕾根本在利用小孩作秀,直呼「可憐孩子成工具人」。

1128097

▲李靚蕾母親節罕見發文,引發熱議。(圖/翻攝Instagram/jl.leilei

在母親節這天,神隱已久的李靚蕾在限時動態曬出孩子們寫給她的母親節賀卡,卡片中充滿了感謝和溫馨字句:「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形容妳,要用好長的句子。妳是很關愛人、很酷、很會鼓勵人、有趣、寬宏大量、認真工作、樂於助人、善良、很有愛、忠誠、有耐心、美麗、傻氣、聰明、貼心還有善解人意的媽媽。妳是這世界甚至全宇宙最偉大的媽媽,而且妳也是超級厲害的廚師,妳煮的菜裡加滿了愛,我很喜歡!」最後更不忘感性告白:「我真的很愛很愛妳!」並祝愿媽媽所有的願望都能實現。除了親筆卡片,她的女兒還送她一朵自製花朵,上面寫著「媽咪我愛妳」。

1128095

▲李靚蕾母親節罕見發文,引發熱議。(圖/翻攝Instagram/jl.leilei

收到充滿愛意的母親節卡片與花朵的李靚蕾,更是非常感動,在貼文中貼出眼淚直流、一箭穿心、融化了的表情符號與貼圖。不過如此溫馨的內容被轉發至微博後,卻引發陸網不同的解讀。就有一名聲援王力宏的粉絲表示「論病態npd是有多自戀,才需要控制孩子寫這麼多形容詞來吹噓自己? (一個7歲孩子有多少詞彙量但凡現在有一個成年人理你,也不會讓孩子寫出這些字」。

1128096

▲李靚蕾在婚變爆發前,經常曬出和家中小孩的互動。(圖/翻攝Instagram/jl.leilei

另一名自稱大兒子和李靚蕾差不多大的網友表示「李靚蕾展示出來的的孩子,很像是道具人,是用來營造自己人設的素材,卻不是鮮活的孩子,有情感的孩子」認為努力工作、聰敏、傻氣、忠誠、仁慈等字眼,「完全是居高臨下,領導對下屬、長輩對晚輩的表達」。更意有所指認為身為家庭主婦,孩子的卡片中不應該出現「工作認真」的形容,直問「孩子們知道母親節卡片也被利用買營銷通稿嗎?他們同意這種行為嗎?」該名網友也從這些文字判斷出「三個孩子在她身邊長大,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此番言論得到部分網友的認同。

1128098

 

▲陸網友認為李靚蕾在利用小孩,賣愛小孩的人設。(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聲援李靚蕾,「天呢這下面的評論還正常嗎?好歹今天是母親節啊」、「看評論,某人和他的粉絲真的恨透了她,希望姐姐幸福安康」、「評論都什麼鬼?拿字說事,我三歲的女兒從幼兒園也帶回來做的紙花還有寫得很工整的字,因為那是幼兒園老師寫的。這都能槓? ?」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09: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