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爛貓作者「打滿3劑仍確診」!曝5崩潰症狀:比中獎還容易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白爛貓作者「打滿3劑仍確診」!曝5崩潰症狀:比中獎還容易

全台疫情持續蔓延,8日新增44,294病例,LINE原創貼圖霸主「白爛貓」的作者也發文吐露不幸確診的消息,本以為打了3劑疫苗應該還好的他,沒想到在確診後竟出現發高燒、心跳加快等5種症狀,讓他崩潰直呼「我!錯!了!!! 大!錯!特錯!!!」並緊急就醫治療,作者以自身經驗警惕眾人,一定要做好防疫措施,並戴好口罩「不然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在何時何日何地莫名其妙的中獎喔!」並直言「中彩劵都沒這麼容易」。

1128140

▲白爛貓作者,打滿3劑仍確診,曝5崩潰症狀。(圖/翻攝Instagram/mochi_dad

白爛貓作者8日晚間在IG發文表示,「從沒想過這件事這麼快就輪到我」並透露上周回老家陪家人吃晚餐時,發現家人有感冒症狀於是趕緊替對方做快篩,結果隔天就收到家人的確診通知,而他也在當天在工作室開始執行居家隔離。本以為自己是不出門的宅男,也有打滿3劑疫苗,當下身體也沒有不舒服的症狀,快篩也是陰性,應該健康沒事。

 

沒想到,就在他自主管理某一天,喉嚨開始出現發癢症狀,當晚快篩呈陽性,睡覺醒來隔天就發現體力明顯衰退,身體出現高燒到39度、心跳140-160、全身痠痛、喉嚨劇痛、咳嗽等5種症狀,因為實在「太難受」,他隨即前往醫院掛急診,「檢查過程中醫師和護理人員都非常的有耐心,幫我做了很多詳盡的檢查。他們並沒有因為現場滿滿的患者而怠惰自己專業的精神,非常感謝、也非常尊敬所有偉大的醫師和護理人員們!」

 

白爛貓作者透露,在做完PCR採檢、領藥後就趕緊回家休息,過去這幾天身體整日都不斷重複著發燒、咳嗽、心跳快、痠痛、喉嚨痛、畏寒等症狀,但所幸這些症狀都透過醫院開的藥、清冠一號而有所緩解,就在今天,他終於在健保快易通上看到「確診」通知,並將自己的足跡上傳回報,以及盡可能通知有接觸到的親友「讓他們可以提前戒備,避免不必要的遺憾」。

 

白爛貓作者透露,目前因為症狀人仍反覆出現,因此仍持續在吃藥治療中「但其實症狀真的很像感冒,只是我就是那種不太容易感冒,但一感冒就會很嚴重的體質嗚嗚」。他也以自身經驗呼籲民眾,萬一真的不小心確診了也不要恐慌,症狀頂多比感冒在嚴重一點點而已,且吃藥是可以有效舒緩的,並警惕眾人在生活上該做的防疫措施還是要做好,並務必戴好口罩,「不然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在何時何日何地莫名其妙的中獎喔(中彩劵都沒這麼容易)」。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12: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