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自爆有生育問題!曝「試管艱辛歷程」感動24萬網友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Janet自爆有生育問題!曝「試管艱辛歷程」感動24萬網友

知名主持人Janet(謝怡芬)2001年從美國來台後踏入演藝圈,又主持又演戲,2015年與老公George(吳宇衛)結婚,並分別在2017、2021年生下兒子,一家4口幸福美滿,時不時就會和網友分享日常生活的她,適逢母親節就上傳了一段影片,大方袒露自己其實有生育問題,並試圖藉由自己生育的故事,為所有在懷孕路途遇到困難的人加油打氣,告訴她們,其實你並不孤單,影片上傳不到1天就突破10萬觀看數和2萬人按讚。

1128166

▲Janet和老公與2015年結婚,並生下2子。(圖/翻攝臉書/Janet Hsieh 謝怡芬 

 

Janet選在母親節分享跟過往比較不一樣的故事,她上傳了一段預告影片,接下來將陸續推出夫妻倆做試管嬰兒的歷程,她強調這部影片是獻給所有在懷孕上遇到困難的女人、男人、父親們、母親們,「You are not alone(你們不孤單)。」影片開頭,Janet就坦言自己有生育問題,Janet知道自己年齡已到,若是再不生小孩,可能會太晚。沒想到2019年懷孕後,腹中胎兒卻沒只存活了8周就不幸流產。

1128164

▲Janet在母親節當天坦言,自己其實有生育問題。(圖/翻攝臉書/Janet Hsieh 謝怡芬 

 

Janet老公George表示,兩人自結婚以來就一直有生孩子的計畫,只是一直沒找到恰當的時機,當兩人年齡越來越接近40歲時,一股前所未有的壓力襲來,再加上Janet意外流產,讓他腦中不斷縈繞「人們為什麼要生小孩、為什麼要做試管嬰兒」的問題。不過在思考許久後,夫妻倆還是決定挑戰自然法則,嘗試「試管嬰兒」。

1128165

▲2020年5月29日,Janet與老公決定做試管嬰兒。(圖/翻攝臉書/Janet Hsieh 謝怡芬

這段「心跳-創造生命的故事」從2020年5月29日正式展開記錄,夫妻倆決定做試管嬰兒,Janet欣喜若狂表示,「我們製造小孩,是真的『製造小孩』」,影片中閃過Janet拿著針頭,不斷朝著自己的肚皮扎針的畫面,痛苦的表情令人看得相當心疼,為了成功懷孕,Janet承受著難以表達的痛,歷經一段無法想像的探索旅程,最後終於懷上寶寶,並於去年順利誕下。

 

回顧起這段備孕的旅程,Janet坦言過程很嚇人也很感人「它象徵著一切萬物」,而George則認為這段經歷彷彿是80年代愛情故事,「當你聽到寶寶的心跳聲時,一切都會變得真實。」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1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