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翻拍《華燈初上》劇情、陣容曝光!演員確診劇組急找人救火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香港翻拍《華燈初上》劇情、陣容曝光!演員確診劇組急找人救火

台灣劇《華燈初上》講述80年代在一間台北酒店內發生的懸疑事件,如今香港TVB電視台即將開拍新劇《一舞傾城》,同樣重現8、90年代香港夜總會生活,被外界視為港版《華燈初上》。近日超強演員陣容曝光,卻傳出其中一名女星在抵達拍攝地點後,因為確診而被臨時換角。

1128179

▲ 劇組在中國廣州佛山結束了14天的隔離。(圖/翻攝自 62000000callme / IG

據了解,《一舞傾城》由電影導演監製王晶擔任監製,演員陣容包括姚子羚、楊明、蔡潔、陳法蓉、傅嘉莉、莊思明和陳聖瑜等人。由於劇組將在中國廣州佛山開鏡,因此TVB的助理總經理樂易玲於4月20日率領一眾演員到中國進行隔離,並且在3天前貼出結束14天酒店隔離的照片。

1128177

▲ 鄧伊婷飛往中國隔離,準備演出港版《華燈初上》。(圖/翻攝自 鄧伊婷/IG

不過,日前傳出原本有份出演的女星鄧伊婷卻發生突發狀況,因為中國香港兩地對核酸檢測CT值的要求不同,而她的CT值在中國被視為確診,所以無法如期開工,但拍攝時間卻非常緊迫,電視台只好決定臨時換角,找來目前在當地工作的趙碩之取代。

1128178

▲ 傳出鄧伊婷篩檢確診,結果慘遭被換角。(圖/翻攝自 鄧伊婷/IG

1128182

▲ 目前在中國工作的趙碩之將取代鄧伊婷的角色。(圖/翻攝自 趙碩之/IG

對此,電視台高層樂易玲表示,鄧伊婷隔等待確診痊癒後,會再另外安排工作,或是會直接回到香港,視情況再另做安排。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16: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