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飆罵長瀨昆妮!連千毅送「清冠一號」破冰:愛之深責之切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失控飆罵長瀨昆妮!連千毅送「清冠一號」破冰:愛之深責之切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7日在臉書直播賣貨時,疑似因看到酸民留言心生不滿,而對突然嫌身邊的辣妹長瀨昆妮擺臭臉,更怒斥道「妳不會封鎖嗎?」一連串爆粗要對方當場閉嘴走人,讓女方委屈爆哭,毫無緣由的行徑看傻一票網友,經過一夜的沉澱後,連千毅今(9)日曬出師徒兩人合照,澄清自己是愛之深責之切,並表示「沒事啦,自己妹子,我們常鬥嘴」,感謝大家關心。

1128211

▲連千毅直播暴怒,要長瀨昆妮當場走人。(圖/翻攝臉書/蘭庭精品

辣妹助手長瀨昆妮7日在粉專自拍影片為連千毅發出聲明,沒想到當晚現身連千毅的直播中,連千毅就一臉凝重,在開播2小時更疑似遭到酸民留言鬧場,且和長瀨昆妮粉專有關,而瞬間變臉,連千毅當場愛徒做事不力,沒有認真封鎖網友,更暴怒要對方離開現場,不要影響他直播情緒。

 

連千毅大罵長瀨昆妮的直播片段被剪輯出來後,在網上引不少網友議論批評。連千毅見狀先於8日轉發一段影片澄清「沒事啦,自己妹子,我們常鬥嘴」,9日再貼出一段和長瀨昆妮的對話紀錄,只見他向長瀨昆妮說:「哥有買清冠一號給妳吃,來公司拿,幫哥登記行程。」而昆妮則回應「謝謝哥」、「登記了」,倆人似乎已經和好。

1128212

▲連千毅出聲強調自己和長瀨昆妮關係沒變。(圖/翻攝臉書/蘭庭精品

連千毅也在貼文中,曬出緊摟著長瀨昆妮的照片,表示「我跟我妹子昆妮沒事,從去年4月底,她剛從日本回來,簽進我公司,從13萬粉絲栽培到現在,她一直很認真努力!在工作上,偶爾被我碎碎念,愛之深責之切,她在日本十多年,對於台灣的網路文化,她有諸多不了解,我常告誡她,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對於潑黑水的網友,不必理會,直接封鎖!有礙觀瞻」。

1128213

▲連千毅出聲強調自己和長瀨昆妮關係沒變。(圖/翻攝臉書/蘭庭精品

連千毅緊接著也宣布了關於長瀨昆妮的事業規劃,由經紀人布丁幫忙接了許多業配,「公司也讓她在這一年內,在曝光度、新聞度,在網美界出類拔萃、未來她會持續成長!」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17: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