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線臨終「深情親吻妻子」告別 兒淚憶最後一幕惹心疼:爸爸對不起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脫線臨終「深情親吻妻子」告別 兒淚憶最後一幕惹心疼:爸爸對不起

資深藝人脫線(陳炳楠)9日晚間在家中失去意識,經搶救後安詳離世,享耆壽90歲。脫線的兒子陳嘉成今(10)日沉痛發文,自責表示「爸爸對不起,沒有顧好您」,還透露脫線在離世前深情親吻妻子,令不少網友鼻酸。

1128324

▲ 脫線離世前深情親吻妻子。(圖/翻攝自 陳嘉成/臉書

陳嘉成在臉書附上父母親的合照,寫下「昨天您深情款款對我媽媽,您老婆說:我好愛妳,並輕輕的一吻額頭,這個表現是從未看過的」。他也表示,父親生前已經交代好後事,希望一切從簡,不發訃聞、不收奠儀花圈輓聯、不公祭。

1128326

▲ 脫線與妻子非常恩愛。(圖/翻攝自 陳嘉成/臉書

陳嘉成感慨回憶父親對他說的話,「你虛弱地對我說,拖累我了,說你足不愛去病院,萬一那安怎要在家裡,青菜辦辦,不要鋪張,麥去麻煩人,厝裡拜拜就好,疫情不通乎人跑這遠,其實這就是您平常的低調作風」。

1128325

▲ 脫線與妻子攜手走過近70年婚姻。(圖/翻攝自 陳嘉成/臉書

對此,陳嘉成難過地向父親道歉,「爸爸對不起,沒有顧好您」,也承諾會和姐弟一起把媽媽照顧好,「您的孫每一個都很乖的,您放心,牧場,直播我們會繼續下去的」,希望父親能一路好走。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6: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