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團賣中國貨」遭酸!牙醫史書華親回:這種中國貨,我當然賣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開團賣中國貨」遭酸!牙醫史書華親回:這種中國貨,我當然賣爆

牙醫師史書華政治立場鮮明,因愛台反中而聞名,不過日前卻被網友發現他所開團代購的消毒噴霧槍的產地竟標註中國,隨即譏諷他是「中國華」。對此,史書華也發文回擊,強調他賣的是中國製產品,而非 「中國品牌」,並強調「真的賺錢的是德國廠商,中國賺到的是廉價人力支出。這種中國貨,我當然賣爆。」

1128322

▲盾牌牙醫史書華被爆團購中國製產品。(圖/翻攝臉書/盾牌牙醫史書華

史書華昨晚(9日)透過臉書粉專發文回應爭議,表示團購首選台灣、日本、歐美品牌,若是在當地製造更好,但唯獨不賣中國品牌的商品,並透露「如果是中國品牌,那表示大部分利潤是品牌商拿走;如果是中國製造、台灣廠商,那表示是台灣用中國相較低廉的生產力製造,賺錢的還是台灣廠商」。

 

 

史書華接著舉例,蘋果公司(Apple)就是美國廠商,但鏡頭跟晶片都是台灣企業代工,這些都在加州設計,但在中國組裝,就屬於「中國製造」,「賺大錢的是蘋果,其他都是蠅頭小利」他強調,團購中國貨有很多種,「意義上完全不同,那我就絕對不會賣也不會背書」而他這次賣的是德國品牌, 中國製造「真的賺錢的是德國廠商,中國賺到的是廉價人力支出。這種中國貨,我當然賣爆」。

1128323

▲史書華開團消毒噴霧槍,每隻原價為2390元,特價1500元。(圖/翻攝史書華團購網站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有網友透過Google的圖搜圖功能發現,在中國網站Alibaba找到極為相似的「消毒噴霧槍」銷售金額單件為35美金(約新台幣1043元),一次買10件起跳為每件12.5美金(約新台幣372元),隨著團購數量增加而降低售價,最低可到每件9美元(約新台幣268元)而史書華的開團價為新台幣1500元,因此亦有網友嘲諷他開團的價格是在賺取 「台灣人智商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6: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