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才解除父親13年監管!連發9張正面全裸照 粉絲愣:快救救她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布蘭妮才解除父親13年監管!連發9張正面全裸照 粉絲愣:快救救她

現年40歲 「西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去年終於擺脫父親長達13年的監管,奪回人生主導權,上個月更開心宣布懷孕喜訊,將與小12歲的未婚夫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迎來第一個愛的結晶,2人也已定下婚期。重獲新生的布蘭妮得到眾多粉絲的支持和關注,不過近日布蘭妮卻在IG連發9張正面全裸照,大膽近乎失控的行為,嚇傻一票粉絲。

1128459

▲小甜甜布蘭妮才解除父親13年監管,就連發9張正面全裸照,引發粉絲關注。(圖/翻攝Instagram/britneyspears

小甜甜布蘭妮10日曬出正面全裸照,只見照片中的她畫著濃妝,一絲不掛,雙手捧著雙峰避免露點,而下半身則後製一顆小愛心遮擋私密處,身後是透明玻璃和植物,她在文中興奮表示「這是我懷孕前,在墨西哥拍的照片,為什麼我在度假的時候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10歲?」

 

時隔一個小時後,小甜甜又再次上傳了同個位置、但不同姿勢的照片,寫道:「不要低估我自己動手做,並用自拍棒自拍的能力」,最後再發布3張照片向粉絲們公開喊話「我超級愛你們!」

1128458

▲小甜甜接連在IG曬出多張全裸照,引粉絲擔憂。(圖/翻攝Instagram/britneyspears

小甜甜如此奔放狂野的舉動嚇壞了無數粉絲,不解她為何要不停重複曬出如此裸露的照片,紛紛震驚留言「我的天哪!布蘭妮」、「有其他人和我一樣憂心忡忡嗎」、「這是可以免費看的嗎?」、「這女孩生病了,她內心在求助」、「友人可以幫幫她嗎?她很不好」、「我真的希望妳能停止這麼做,妳只是在證明妳還是存在著不穩定性」、「我愛妳布蘭妮,但在社交平台上傳裸照是不雅的行為」,希望她能將這些照片刪除,避免未來後悔。

1128460

▲粉絲呼籲準老公應該「柔性勸導」小甜甜,勸她不要一直上傳過度暴露的照片。(圖/翻攝Instagram/britneyspears

不過也有一小部分的粉絲鼓勵小甜甜勇敢做自己「我愛你,做任何你想要做的事,我的女王!」、「身材維持得很好」、「我喜歡你不斷轉發這些照片, 我很高興你能為自己的身體感到驕傲,在這過去的15 年來,你被告知該做什麼、該說什麼、該穿什麼、該吃什麼、何時表演,你沒有任何發言權。 所以撕掉一切,做你自己吧! 不要被任何負面評論打擾你, 我為你感到驕傲」,但仍有不少人認為她的準老公應該要「柔性勸導」她,讓她不要一直上傳過度暴露的照片。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7: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