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小嫻剛認分手!粉絲急關切:雞翅怎麼辦?兩人曝後續處理結果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金剛小嫻剛認分手!粉絲急關切:雞翅怎麼辦?兩人曝後續處理結果

小嫻(黃瑜嫻)和金剛(李信樵)於2020年公開認愛,交往1年多,小倆口不僅一起移居屏東,還共同打拚雞翅副業,恩愛感情令人稱羨,不料11日卻驚傳兩人已經分手引,消息引發網友關注,當天晚上兩人也特別開直播說明分手原因,期間就有粉絲急關心「雞翅生意怎麼辦」,對此,金剛和小嫻也做出解釋,並曝光後續處理,讓粉絲不要擔心。

1128480

▲小嫻和金剛11日直播宣布分手,引發關注。(圖/翻攝臉書/小嫻 (黃瑜嫻)

金剛、小嫻相戀後,於去年9月開始嘗試冷凍宅配雞翅的副業,兩人從採買、下訂、料理、包裝到出貨都親自包辦,小嫻更親自當起客服人員,吸引許多網友支持購買,在銷售量激增、應付不暇的情況下,兩人更於10月底宣布不再擺攤,專心處理宅配服務。

 

如今兩人分手後,就有不少粉絲擔心詢問「雞翅事業」該怎麼辦?對此,小嫻則解釋道,雞翅生意並沒有中斷,因為賣雞翅本來就是金剛的工作,而自己只是幫忙,接下來的雞翅生意將由金剛獨力負責,至於小嫻則會專心參加導覽員課程。

1128481

▲小嫻談及金剛的雞翅生意,阻止自己再插手。(圖/翻攝臉書/小嫻 (黃瑜嫻)

而正在熟悉出貨流程的金剛也在直播中自爆,沒了小嫻的幫忙,當天就出現忘記出單的狀況,讓女方聽了哭笑不得,當小嫻準備接話處理忘記出單一事時,忽然想起兩人已經分手,只好把話吞回去說道:「對不起我現在已經…我不能再插手了!」而一旁的金剛也解釋,因為太久沒用電腦,所以一時不知道怎麼處理,「但沒關係,我電話已經要到了,明天會打電話去問他,我都知道要找誰」,要粉絲不用擔心,出單問題會盡快解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09: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