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網紅婚變!遭公婆「討回千萬豪宅」判決結果出爐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貴婦網紅婚變!遭公婆「討回千萬豪宅」判決結果出爐

貴婦網紅袁曼軒(Sherry)在2017年嫁給澳洲礦業大王之子郭紹源,不料美滿生活突然變調,兩人在2021年宣布離婚,事後郭男在住家安裝針孔監視,拍到袁曼軒帶男性友人回家的畫面,因此向袁曼軒提告,3月時袁曼軒獲得法院免賠判決。沒想到,日前袁曼軒又被公婆提告,要求返還借名登記的千萬豪宅所有權,台北地院11日審理後認為,豪宅歸公公所有,判袁女敗訴,全案可上訴。

1128487

▲ 袁曼軒離婚後,遭公婆要求返還位在三重的豪宅。(圖/翻攝自 袁曼軒/IG

袁曼軒的公公表示,當初考量兩人新婚,加上兒子在台灣、澳洲兩邊跑,便決定在三重買下一戶價值5千萬元的豪宅,並借名登記在兒子與袁曼軒名下,如今兩人婚變,所以袁曼軒應歸還豪宅所有權。對此,袁曼軒辯稱,當年公婆購買豪宅時,是以「贈與」方式給她與前夫,公婆也從未管理或使用豪宅,否認「借名登記」的說法,所以在離婚後要求索還相當不合理。

另外,郭紹源也表示,父母一直以來都有在澳洲、東南亞等地投資房產,當年恰好他人在台灣,發現又是投資台灣房產的好時機,於是決定在三重置產,且為了節稅,才會利用袁曼軒的名義辦理登記。

1128486

▲ 台北地院審理後,判袁女須將名下房產所有權移轉登記給公婆。(圖/翻攝自 袁曼軒/IG

台北地院法官審理後認定,袁女夫妻與公婆有親屬關係,公婆購屋給兒媳居住尚屬合理,不能因此把借名登記認為是贈與,認定雙方為「借名登記」關係,判袁女敗訴,須將豪宅歸還公公,可上訴。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1: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