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渡邊裕之離世衝擊畫面 妻失語9日首發聲:會努力活下去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目睹渡邊裕之離世衝擊畫面 妻失語9日首發聲:會努力活下去

日本男星渡邊裕之3日驚傳在家中地下室縊死,享壽66歲,突如其來的噩耗震驚各界。妻子原日出子因為目睹丈夫的死亡畫面,令她大受打擊,甚至茫然失語,直到事隔9天後,她於今(12)日上午透過IG首度發聲,表示自己還在調適心情,但會努力活下去,令人心疼不已。

1128546

▲ 原日出子目睹丈夫在家中離世。(圖/翻攝自 原日出子hara_hideko /IG

渡邊裕之和原日出子是娛樂圈中的一對佳偶,兩人在90年代合作電視劇後,在拍戲過程中相戀。雖然原日出子曾有過一段婚姻,也跟前夫生下一個女兒,但與渡邊裕之結婚後,男方也愛屋及烏,貼心地照顧母女倆。此外,兩人婚後也經常在影視作品中扮演夫妻,感情非常恩愛。

1128547

▲ 原日出子在IG上首曝心聲。(圖/翻攝自 原日出子hara_hideko /IG

沒想到,原日出子3日到地下室叫丈夫吃午飯時,卻目睹丈夫死亡的衝擊畫面,令她當場崩潰。原日出子10日強忍悲痛出席告別式,送丈夫最後一程,坦言丈夫離世前曾患自律神經失調症,心病也悄悄纏身,原本想要積極地面對治療,怎料不敵心魔,最終在家中離世。

原日出子12日上午在IG發文表示,感謝所有人的溫暖鼓勵,透露「我還無法放下,很痛苦」,好在許多人的陪伴下,原日出子已經順利地渡過了這些日子,坦言「終於可以打開窗戶了,抬頭看著天空,深呼吸」。

原日出子也提及摯愛的丈夫,寫下「想起和爸爸(渡邊裕之)之間的幸福回憶,就覺得要活下去,我一定會恢復精神,努力地活下去」,並且附上一張晴空照,只見太陽照射出光芒,還有兩道彩虹,似乎意味著一切總會好轉。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原日出子 (@hara_hideko) 分享的帖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5: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