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魔術先驅「安迪老師」肺腺癌辭世!享年60歲 粘立人發文哀悼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台灣魔術先驅「安迪老師」肺腺癌辭世!享年60歲 粘立人發文哀悼

曾因一句「ㄌㄟˇ 相信魔術嗎?」紅遍台灣大街小巷的魔術大師「安迪老師」郭安迪堪稱台灣魔術界先驅,然而安迪老師的女兒卻在10日發文自曝父親已因肺腺癌逝,消息曝光令外界相當不捨,知名魔術師粘立人也發文哀悼。

 1128550

▲台灣魔術先驅「安迪老師」10日因肺腺癌辭世。(圖/粘立人

郭安迪的女兒10日下午發文,透露父親因罹患肺腺癌四期,因化療不治,已於本月10日星期二1130分在廣州安詳辭世,女兒內文寫道「父親一生貢獻於魔術界,致力於將歡樂給大家,晚年致力於老人與兒童慈善事業與個人電影拍攝」、「如果你認識我父親,歡迎留下你們的合照,並留下祝福的文字,我們一起笑著與他說再見。」

 1128551

▲安迪老師女兒發文證實父親去世消息。(圖/翻攝自臉書)

消息曝光後引起魔術圈以及許多粉絲都相當震驚,安迪老師可謂是台灣魔術界先驅,知名魔術師劉謙、粘立人和他亦師亦友,粘立人更發文哀悼,指出安迪老師是第一位將魔術玩具引進台灣的人,還曾受到中視《六燈獎》節目邀請,創造台灣史上第一波魔術狂熱風潮。

 

粘立人對安迪老師年僅60歲就辭世表達深深的哀傷和不捨,「以前安迪大哥,早年回到臺灣第一個聯繫人就會是我,當時我總是倍感榮幸」、「祈禱安迪大哥一路好走、在天堂快樂的變魔術。」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5: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