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V手勢正夯!韓星跟上流行賣力比 結果扭傷韌帶「須復健4周」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倒V手勢正夯!韓星跟上流行賣力比 結果扭傷韌帶「須復健4周」

近年來韓流席捲全球,韓星的穿搭、拍照姿勢都會受到粉絲爭相模仿,除了流行已久的「手指愛心」,近日還掀起一陣「倒V手勢」的風潮。不過,南韓搞笑藝人金正久(音譯,김정구)日前想要跟上流行,事後卻發現自己的肩膀劇痛,就醫後發現韌帶損傷,需要復健4週,因此呼籲大家要小心謹慎。

1128557

▲ 金正久跟風比「倒V手勢」。(圖/翻攝自 김정구/臉書

據了解,這個「倒V手勢」其實是將手湊近鏡頭比「倒V」,最早流行於日本109辣妹圈,當時被稱呼為「Gyaru peace」,由於手指湊近鏡頭時,讓身型看起來比較苗條,因此最近被不少韓國人氣偶像爭相模仿,成為時下最夯的手勢。

1128556

▲ 金正久因為肩膀痛就醫,發現是韌帶扭傷。(圖/翻攝自 김정구/臉書

沒想到,金正久8日發文苦嘆,「聽說要比倒V手勢才跟得上流行,結果比一比韌帶就受傷了,跟流行的標準拜託可以降低一點嗎?」,只見照片中的他非常賣力地比出倒V手勢,事後卻因為肩膀痛就醫。從他貼出的診斷證明上可以看到,病名為「右側肩胛所骨關節扭傷和韌帶損傷」,醫生也提醒他在接下來的4週都要盡量不要動到肩膀,也不能運動,需要持續復健,令他哭笑不得。

1128554

▲ 金正久貼出診斷證明。(圖/翻攝自 김정구/臉書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笑翻直呼:「我之前嘗試時也覺得手指到肩膀那邊繃繃的,真是危險呀」、「已經到了無法跟上流行的年紀了」、「所以流行不是人人都能跟上的」、「我們當邊緣人就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5: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