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外不斷!《一家團圓》江宏恩快篩陽性 陳冠霖「二度隔離」難開工

記者: 劉秀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疫外不斷!《一家團圓》江宏恩快篩陽性 陳冠霖「二度隔離」難開工

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先前傳出劇組人員及演員李燕、余秉諺等人染疫,沒想到好不容易等到染疫人原康復歸隊,今(12)日卻再傳演員染疫。該劇演員江宏恩傳出快篩陽性,目前等待PCR結果出爐,而劇中飾演余秉諺母親的演員林珮君也證實PCR陽性確診,才剛結束居家隔離的陳冠霖原本今天要進棚錄影,沒想到因兒子確診而需要二度隔離。

1128563

▲江宏恩快篩陽性。(圖/翻攝自江宏恩 Nic Chiang臉書)

林珮君今日中午在臉書發文證實自己確診新冠肺炎,「前天晚上回到家覺得喉嚨有點癢癢的,就先刷牙、漱口,梳洗完後睡到半夜一直乾咳,一大早起床先做了第一次快篩,等了15分鐘第二條線隱約浮現,覺得事態不妙。」並透露自己的症狀包括眼睛乾癢、一直想咳、體內悶燒感,量體溫37.8度,覺得頭漲漲的以及全身無力酸痛,隨後她直奔醫院做PCR,看到許多無症狀、沒發燒甚至未確診的民眾到醫院排隊,讓她直呼:「整個現場有那麼多確診者,這麼做是讓自己完全暴露在危險中,現場沒有分流,去排隊的人還有很開心拿著手機在聊天的,或者跟一同來排隊的朋友開心交談,可以閉嘴嗎?」

1128561

▲演員林珮君確診。(圖/翻攝自林珮君粉絲團臉書)

沒想到林珮君才剛宣布自己確診,江宏恩也傳出快篩陽性,雖然「快篩陽視同確診」的措施今日上路,但對現僅限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及自主防疫3類對象,因此江宏恩仍要等待PCR檢驗結果。對此,江宏恩經紀人回應《ENews新聞網》表示,三立規定每天進劇組梳化前都需要進行快篩,江宏恩今天在電視台門口量體溫時還36.3度,沒有發燒也沒有感到任何不適,只覺得喉嚨稍微癢癢的,進組後領快篩去廁所測時看到兩條線,自己還愣了一下,沒想到再領一個快篩試劑做檢測,也是一樣兩條線,因此就回報劇組,先行回家自我隔離。

1128562

▲陳冠霖因兒子染疫繼續向劇組請假。(圖/翻攝自陳冠霖牛仔部落格臉書)

此外,才剛解除隔離的男主角陳冠霖也因兒子染疫而須繼續請假,他也在臉書發文感嘆:「人生總是充滿驚喜!原本至誠(角色名)現在我應該在錄影了……劇本都安排妥當!唉,永遠都有最好的安排!愛你們,母娘保佑一家團圓,願疫情退散!大家都平安健康!」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6: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