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國列通緝要犯!廖老大直播怒揭真相:真的有夠慘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被中國列通緝要犯!廖老大直播怒揭真相:真的有夠慘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因不滿抖音網紅「HG杰爺」酸台灣沒快車,斥資500萬親手改裝奧迪TT RS「打龜號」,跑出0到400公尺加速8.72秒的好成績,不僅打HG杰爺的8.93秒,還刷新了亞洲紀錄,而受到網友們熱烈追捧。相當親民的他,經常開直播與網友交流互動,近日就在直播中自爆,遭到中國官方通緝,列為境外監管人士,讓他忍不住暴怒痛批,並揭開實際真相。

1128649

▲廖老大砸錢重金打造「打龜號」,為台灣賽車出一口氣。(圖/翻攝臉書/賽車教父-廖老大

廖老大在直播中坦言,自己在中國的兩大直播平台,是最高級別「國王」、「帝王」的頂級刷客,在這兩三年間,跟老婆2人光是送禮物,就總計送出超過8千萬,不過並不是「抖內」美女唱歌跳舞,而是為了行善。

1128648

▲廖老大打敗抖音網紅「HG杰爺」一舉爆紅。(圖/翻攝臉書/賽車教父-廖老大

廖老大透露,每次看到直播主拍攝當地貧苦小孩,沒有衣服、鞋子,他就會請直播主帶小孩去買東西,費用全由他負責,也曾出資幫忙蓋小學、買桌椅,零零總總加起來新台幣5千萬跑不掉。

1128650

▲廖老大回應「醜化中國」的指控。(圖/翻攝臉書/賽車教父-廖老大

「阿娘威,林北捐了5千多萬,說林北醜化中國,拎老師卡好」,廖老大從沒想過自己的善舉竟會被當地政府認為,是故意唆使主播拍攝貧困小孩,並向全世界宣傳大陸很窮的消息,被視為「醜化中國」,而平台上的主播也被當成廖老大的共犯,在直播途中就被警察上銬帶走,在看守所內關了40多天。對於中國政府「台獨」、「醜化中國」等指控,廖老大無奈再三強調,自己實在很冤枉,並感慨道「做善事做到被通緝,真的有夠慘」。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6: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