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離台了!暫別大S「深夜發文」曝下一步動向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具俊曄離台了!暫別大S「深夜發文」曝下一步動向

藝人大S先前閃電宣布再婚,男方是20年前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消息曝光後成為多月以來的熱門話題,而且宣布結婚的隔天,男方就火速為愛來台,在台灣待了兩個月後,如今要暫時離開了,他今(13日)將在美國紐約夜店演出。

 1128664

▲大S再婚具俊曄堪稱是演藝圈近來最震撼話題。(圖/@hsushiyuan@djkoo

具俊曄自從脫離韓流偶像身份後,現在的主要職業是夜店DJ,來台期間也曾在信義區夜店演出,引起不小話題,根據《TVBS》獨家報導,具俊燁將在美國時間513日到紐約夜店Mission Nightclub演出。

 

S經紀人證實此消息,並透露向來以孩子為重的大S並不會同行,而是留在台北照顧小孩,這也意味著小倆口甜蜜溫存兩個月後,也要暫時分隔兩地,推估時間,目前他應已離開台灣。

 

具俊曄深夜也在即將到美國夜店表演之際,在IG發文宣傳表演相關資訊,另外更傳出打造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的知名製作人詹仁雄曾力邀他來擔任節目最後一集的飛行導師,屆時可能將在62日再度來台,但詳細時間、細節仍在進一步協調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oo(@djkoo)分享的貼文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8: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