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爆《營業中》鬧翻!突退群組隔天再退鬼鬼追蹤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炎亞綸爆《營業中》鬧翻!突退群組隔天再退鬼鬼追蹤

由庹宗康、姚元浩、炎亞綸、吳映潔等6位明星主持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日前在熱播中,已成為近來的熱門話題,在最新一集播放完畢後,在裡頭擔任工讀生的「鬼鬼」吳映潔就上IG開直播,連線節目搭檔炎亞綸、楊銘威一起分享錄製心路歷程,結果意外掀起內幕,炎亞綸突然脫口自爆「我們之前差點吵架,我還退群組。」讓鬼鬼露出震驚摀住嘴巴「你自己開了這個頭自己講,我不說喔!」

1128697

▲實境節目《營業中》主持群。(圖/翻攝臉書/來吧!營業中

《營業中》播出至今已接近尾聲,成員們也抱著不捨的心情開起直播和觀眾分享錄影趣事,談及「出菜速度」,負責在外場接待的炎亞綸認為,同桌客人應該同時享用到餐點,還為此和廚房內場的夥伴發生「同桌同時出菜」爭執事件,甚至在事後訪問中淚灑鏡頭前。

1128695

▲《營業中》主持群開直播。(圖/翻攝自Instagram

炎亞綸在直播中笑說:「沒有人知道(我退群),真的太在意,把每個人放在心上,才會這樣。」鬼鬼透露「他有一天就在我們群組say goodbye了」,其他人察覺異狀後,紛紛打電話給鬼鬼,請她幫忙聯繫,結果炎亞綸拒絕回覆大家的訊息,直呼「他就這樣退群組了,再也找不到他了,他隔天退我的追蹤。」讓鬼鬼無奈表示當粉絲發現炎亞綸退追她IG時,都紛紛前來關心兩人發生什麼事,讓一時無法解釋的鬼鬼,好氣又好笑。

1128696

▲炎亞綸自爆曾經因為走心而退出《來吧!營業中》群組。(圖/翻攝臉書/來吧!營業中 

鬼鬼接著也表示,從沒看過炎亞綸錄影錄到如此走心,「我要跟你們鄭重說這件事,炎亞綸從沒錄一個節目這麼走心過,為了到底要不要一起出菜這件事情真心地走心,覺得我們沒有跟他站在一個線上。」她接著說,之後跟製作單位開會,氣氛像調解會般沉重,但經過這件事後,「我們知道大家很用心在做這件事情,出發點是好的,對彼此也更了解。 」

1128692

▲眾人因此事變得更了解彼此,更不捨節目走入尾聲。(圖/翻攝臉書/來吧!營業中 

所幸如今大家都已把話說開,鬼鬼也直言,在這個過程中學到的真理,就是如何把話講開,而炎亞綸也附和表示「一定要講出來,尤其是開店跟合夥這件事,如果不把真實的感受講出來,我們很難往前進跟進步。」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11: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