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8年不藏了!李玖哲罕曝愛妻「正面照」46歲現況曝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消失8年不藏了!李玖哲罕曝愛妻「正面照」46歲現況曝

歌手李玖哲2014年和日籍女星相馬茜結婚,婚後兩人一直定居日本,直到2020年7月,李玖哲因工返台,又一直礙於疫情無法返回日本,夫妻倆直到隔年9月才終於重聚。近日,李玖哲也罕見曝光夫妻倆的近照,而在螢光幕前消失多年的相馬茜也因罕見露出正面而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1128711

▲李玖哲和相馬茜結婚多年,近年來因工作分隔台、日兩地。(圖/翻攝Instagram/nickyleenickylee

李玖哲在昨(15日)深夜分別在臉書和IG發文,並分別寫道「有妳真好」、「I miss you」,訴說對妻子相馬茜的濃濃愛意,文中也附上夫妻倆的合照,只見兩人到海灘散步,而李玖哲還一把抱起愛妻,臉上幸福的笑容、甜蜜的互動羨煞旁人。

1128714

▲李玖哲罕見發文表白愛妻相馬茜。(圖/翻攝臉書/李玖哲 Nicky Lee

不過格外引起矚目的是,許久未露面的相馬茜正面罕見曝光,只見現年46歲的她,臉蛋依舊充滿光澤,看起來相當童顏,歲月絲毫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極佳的狀態讓不少網友留言誇讚「好久不見,美麗不變」、「哇,美呆了,依然沒變」、「太般配了!老婆永遠都這麽美」、「我喜歡這張,看起來簡單卻感覺很幸福」。

1128712

多年為露面的相馬茜近照曝光引發熱議。(圖/翻攝Instagram/nickyleenickylee

事實上,李玖哲和大5歲的相馬茜因學中文相識,兩人從2005年開始就傳出緋聞,但直到2010年才正式認愛,而相馬茜也見證了李玖哲拿下金曲歌王攀上事業巔峰,並不離不棄地陪伴他度過長達7年的工作低潮,面對極具誘惑的演藝圈環境,李玖哲仍堅定地表示會永遠愛著對方「我最愛我老婆,我最辛苦時她在,什麼都沒有時她也在,所以我希望我什麼都有時,我可以把我的全部都給她」。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1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