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團圓》伊正也爆快篩陽!悄冒2症狀:一時難察覺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一家團圓》伊正也爆快篩陽!悄冒2症狀:一時難察覺

全台疫情不斷升溫,就連演藝圈也難以倖免,八點檔連戲劇《一家團圓》劇組演員相繼確診,上週傳出演員江宏恩確診後,導致原本即將進入高潮的劇情得暫時停止拍攝,沒想到今早傳出在劇中飾演江宏恩父親的伊正在出外景時也驗出快篩陽性反應,嚇得他趕緊終止行程,前往醫院進行PCR檢測。

1128717

▲演員伊正也爆快篩陽,悄冒2症狀,一時難以察覺。(圖/翻攝臉書/伊正

根據《鏡週刊》的報導,伊正因檔期以及劇情安排,在不久前才加入劇組拍攝,而當時疫情已經爆發,個性小心謹慎的他也早已做好心理準備,自從劇組開拍後,他回家必定會在門口先用消毒水噴灑全身、靜置一段時間後,再做快篩,確定「陰性」才敢踏進家門,而且回到家中也是一人一室,盡量避免和家人近距離接觸。而身為兩寶父親的他,也在疫情剛爆發初期,暫停送孩子們去上課,平時會一起照顧小孩生活起居的他,也全權交由太太一人負責,就怕不小心確診。

1128718

▲個性小心謹慎的伊正在進入劇組後就避免和兩個寶貝女兒親密接觸。(圖/翻攝臉書/伊正

沒想到如今預先做好的設想竟真的成真。據報導,伊正今日早上準備出門前,感覺聲音有些沙啞、喉嚨些許不適,但沒有太多症狀,加上近期戲份較重,實在是一時難以察覺。在拍攝前進行快篩測試竟呈陽性反應,伊正便趕緊終止行程,前往醫院進行PCR檢測。

1128716

▲伊正(右)近期在八點檔《一家團圓》飾演反派,與江宏恩演父子檔。(圖/翻攝臉書/伊正

據了解,在《一家團圓》中,江宏恩飾演伊正和張瓊姿的私生子,近期上演身世即將被揭發的高潮戲碼,沒想到隨後演員便相繼確診,劇組為了不開天窗,只能重新分配戲劇走向及演員的行程,只剩江宏恩、伊正、王宇婕等人獨挑大樑。自上週江宏恩確診後,劇情已分散往已經健康恢復歸隊的余秉諺等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12: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