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麗喊「台灣必須是中國的」!女神曝「甘願被利用」內幕:台灣真倒楣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田麗喊「台灣必須是中國的」!女神曝「甘願被利用」內幕:台灣真倒楣

54歲女星田麗日前在抖音平台上傳影片,在影片中稱自己是「中國台灣的鄒族」,還在留言區強調「台灣必須是中國的」,引發巨大爭議。對此,鄉民女神「qn」黃瓊慧發文感嘆,「有時候覺得台灣真倒楣」,一些藝人把台灣當作墊腳石,也甘願被利用當統戰跳板,是因為人民幣真香,直言「真的覺得很可悲」。

1128777

▲ 田麗自稱是「中國台灣鄒族」。(圖/翻攝自 田小麗的台東生活 / 臉書

田麗跟風中國最近流行「全國各地來上分」,於14日在抖音貼出一支影片,介紹自己來自何處和當地方言,並表示「我是中國的,中國台灣的,台灣阿里山的,阿里山鄒族」。隨後,有中國網友留言稱讚她說出「中國台灣」,田麗則回覆「台灣必須是中國的」,結果抖音追蹤人數爆增,讓部分台灣網友震怒。

1128776

▲ 田麗強調,台灣必須是中國的。(圖/翻攝自 抖音)

黃瓊慧1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有時候覺得台灣真倒楣,專出一些把台灣當作墊腳石的藝人,整天想往中國靠攏,「向中國靠攏不要緊,但因為他們是公眾人物,所以會被利用來作為統戰的樣板,而他們也甘願被利用,因為人民幣真香」。黃瓊慧也直批,「現在是流行原住民要過去時,要先遞投名狀是嗎」,並向田麗喊話,想當中國人自己過去就好了,不用擅自代表台灣人在中國社群平台發表這種言論,還把整個鄒族都拖下水。

1128778

▲ 黃瓊慧發文狠批田麗。(圖/翻攝自 瓊慧 桃園觀察日記/臉書

黃瓊慧坦言,對於田麗的印象,就是小時候會在週刊看到她跟某些富商的緋聞,以前她靠著姣好的外型接了不少電視劇,「現在有了年紀沒在一線拍戲,卻靠討好小粉紅說自己是中國鄒族來為自己製造聲量,看著她念著讓人尷尬癌發作的Rap還是什麼詭異節奏,真的覺得很可悲」。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0: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