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珀不忍了怒嗆:媽才剛過世就跟我吵大便!強尼戴普庭上忍不住笑了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安珀不忍了怒嗆:媽才剛過世就跟我吵大便!強尼戴普庭上忍不住笑了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兩人互控對方誹謗,就在休息一週後,新的大戰在16日再次在法庭上演,仍然成為大家眾所矚目的焦點。這次安珀再次語出驚人表示,其實強尼戴普會使用衛生棉條吸毒,而這種吸毒方法還是安珀的姊姊親自傳授的。讓外界再次震驚。

 

安珀表示,糞便事件發生時,強尼戴普的母親才剛過世一個月,她無法理解在媽媽過世後的一個月,強尼戴普卻在跟她吵床單上的大便,而她也在事發當晚被強尼用手機砸到臉紅腫。

1128783 

▲安珀遭強尼戴普用手機砸到。(圖/Youtube截圖)

 

但安珀的指控並沒有影響到強尼戴普的心情!強尼在聽到安珀說自己「沈迷於大便話題」,竟然忍不著笑了出來,安珀卻仍堅持床單上的大便並不是自己大的,而是家裡有排泄問題的狗,所以才會這麼大坨,她並沒有在床單上排泄,因為她覺得這種惡作劇一點也不好笑。

1128784

 ▲聽到安珀的指控強叔忍不住笑了。

 

安珀又補充,強尼戴普害她無法接到工作,過去拍攝水行俠第一集的片酬是100萬美金(約3000萬台幣),第二集則是200萬美金(約6000萬新台幣),但最近一次接到的卻是一部小型的獨立電影,片酬只有6萬5千美金(約193萬新台幣),前前後後至少相差了30倍的價錢。

 

安珀強調,她一直在承受丈夫帶來的種種暴力,但她卻為了維護丈夫的名聲,不願意公開這些事情,「我努力保護他,但她卻沒有保護我」。另外,對於安珀沒有將當時兩人離婚所約定的和解金捐出,是因為強尼戴普起訴她,她需要錢打官司。

 

安珀在庭上特別秀出一張照片,上頭是四條白粉,但法官認為古柯鹼是使用鼻子吸入,如果強尼戴普真的吸毒,嘴唇應該會沾到毒品。對此,安珀回應,「其實我姊姊有教他如何用衛生棉條吸毒。」讓外界更加霧裡看花。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0: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