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公尺高空跳傘「降落傘打不開」23歲正妹猛烈墜地 當場死亡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1000公尺高空跳傘「降落傘打不開」23歲正妹猛烈墜地 當場死亡

法國日前發生一起高空跳傘死亡意外,當地一名年輕女子日前和友人一起玩跳傘,沒想到女子的降落傘卻因不明原因而無法打開,導致她從約3300英尺(約1000公尺)的高空墜地,當場死亡,目前相關單位已經就該起死亡事件展開調查。

1128788

▲年僅23歲的荷爾卡斯塔跳傘時因打不開降落傘,而從1000公尺高空墜地,當場死亡。(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Mirror報導,年僅23歲的荷爾卡斯塔(Romane Hourcastagnou)是一名經驗豐富的跳傘運動員,擁有多年跳傘經驗的她在此之前已經跳過100多次。事發當天,她在斯特拉斯堡(Strasbourg)的住家附近,和其他10名同樣身為跳傘運動員的朋友一起跳傘。

 

當時,荷爾卡斯塔乘搭飛機從1000公尺的高空躍下,豈料降落傘卻因不明原因而無法打開,據目擊者稱,荷爾卡斯塔當時曾試圖採取緊急措施,但由於高度太高,下墜速度過快而無法啟動,其他跳傘員見狀試圖幫忙卻無濟於事,不到幾秒的時間,荷爾卡斯塔就撞向地面、當場身亡。

 

一名目擊者受訪時難過表示,當時眾人只能無助地看著事故發生,完全幫不上任何忙,「她的降落傘沒有打開,之後就猛烈地撞擊地面」,當地急救部門獲報趕抵現場時,,荷爾卡斯塔早已身亡,只能將其遺體移到當地的停屍間。

1128789

荷爾卡斯塔跳傘經驗豐富,此前已完成100多次的跳傘。(圖/翻攝自推特)

斯特拉斯堡的阿爾薩斯跳傘運動中心(Alsace Skydiving School)的工作人員伊利斯(Roland Ilyes)表示,荷爾卡斯塔練習跳傘已有好幾年,截至事發之前已經完成100多次跳傘。目前地方相關單位已證實,將對荷爾卡斯塔的死亡事件展開調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0: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