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女星性虐13歲少女被判刑!夫妻聯手逼3P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奇異博士》女星性虐13歲少女被判刑!夫妻聯手逼3P

曾出演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第一集、飾演大反派卡西流斯手下的36歲女星菲西恩(Zara Phythian),被指控與59歲的丈夫馬克(Victor Marke)聯手性虐待一名13歲少女長達3年。最終,法院判處菲西恩8年徒刑,馬克則因還涉及另一起性虐少女案件,被判處14年徒刑。

1128791

▲ 菲西恩是知名武術教練,曾出演《奇異博士》第一集。(圖 / 翻攝自 推特)

據英國《BBC》報導,受害少女痛訴,菲西恩是知名的武術教練,自己原本非常仰慕她,怎料卻遭到對方控制行動、施暴長達3年。判決指出,2005至2008年間,當時年僅13歲的受害少女被夫妻倆多次侵犯,直到15歲才逃離魔掌。

受害少女表示,第一次受辱是在被灌醉後,菲西恩強迫她幫馬克口交,之後夫妻倆還與她發生3P性關係,而且過程全被拍下來。後來馬克威脅她,若是洩露此事,就會打碎她的膝蓋骨,甚至嘲諷她,即便把事情公開,也沒有人會相信,令她身心飽受煎熬。

事件曝光後,菲西恩和馬克矢口否認犯罪,但被陪審團裁定有罪。對此,英國諾丁漢刑事法庭宣判,馬克被視為主謀,判處10年徒刑,還侵犯了另一名15歲少女,另外被判刑4年,而菲西恩因參與性虐待,被判刑8年。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