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也淪陷!傳金正恩隱瞞新冠黑數 南韓預計死亡至少高出四倍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北韓也淪陷!傳金正恩隱瞞新冠黑數 南韓預計死亡至少高出四倍

北韓近日傳出也遭受新冠肺炎的影響,疫情升溫。不過金正恩始終不願意承認國家面臨的就是新冠肺炎,而是以「發燒病例」作為代稱,並公布從4月底至5月15日共有121萬的發燒病例、死亡人數50例。但是此數據一公佈,就被南韓打臉,北韓應該有隱瞞的黑數,實際的死亡病例預估比官方數據高出4倍至5倍。

 

據韓聯社報導,以北韓完全沒有接種疫苗的狀況下,遭受新冠病毒攻擊而死亡的比例只有0.004%,這樣的數據實在讓人難以信服。南韓高麗大學安山醫院感染科教授崔元碩表示,感染新冠而死亡的案例與接種疫苗與否息息相關,依北韓給出的數據,實在是難以想像。南韓情報部門指出,北韓的死亡病例最多也會有300例。

 1128798

▲金正恩日前出席朝鮮中央勞動黨協議會。(圖/朝中社)

據消息指出,其實北韓並沒有檢測病毒的工具,所以很有可能有隱瞞死亡病例的狀況發生,當地真正的疫情狀況應該是更嚴重的。另外,崔元碩又補充,其實確診並不一定都會出現發燒的狀況,但是北韓卻以發燒作為是否確診的依據,認為其中是有蹊蹺,並沒有想像中這麼簡單。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1: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