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敏雅閃婚1年疑遭施暴!「每天都像活在地獄」IG早有求救訊號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趙敏雅閃婚1年疑遭施暴!「每天都像活在地獄」IG早有求救訊號

韓國女星趙敏雅(조민아)以女團「Jewelry」成員身分出道,並於2006年退團,怎料2020年自爆遭前男友施暴,同年11月閃嫁健身中心CEO。原以為她可以就此過上幸福生活,但近日又再傳出她遭家暴的消息,哭訴「每天都像活在地獄」,震驚外界。

1128808

▲ 趙敏雅疑似遭到丈夫家暴。(圖/翻攝自 頭條新聞

趙敏雅16日在IG上曬出和兒子的幸福合照,但內文卻字裡行間充滿著無盡的悲傷與害怕。她透露,每當11個月的兒子在房內熟睡時,就是她「地獄的開始」,經常被抓著脖子、用力往地上摔,前一天她還因為過度呼吸性休克而失去意識,幸好緊急送醫救治後,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1128806

▲ 趙敏雅表示,自己每天像活在地獄之中。(圖/翻攝自 cho_minah_ / IG

趙敏雅寫下,「幸好兒子醒來的時候,媽媽還能笑著陪在你身邊……即使我的身體痛、心也痛,但無論碰到什麼樣的事情,我都會用正面的能量陪在你身邊」,暗指兒子是她活下去的唯一動力。趙敏雅更指出,施暴者在119救護人員面前幫她施作心肺復甦術,但在沒有外人的時候,又對她惡言相向,形容自己「每天都像活在地獄,拜託救救我」。

1128807

▲ 趙敏雅發文求救。(圖/翻攝自 cho_minah_ / IG

雖然趙敏雅沒有直接指名施暴者是誰,但外界都紛紛猜測是她的丈夫,讓無數粉絲心疼直喊:「絕不要輕放這種人」、「有很多人在你的身邊,所以不要擔心」、「希望你能擺脫束縛」。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4: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