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空等沒人理!產婦被迫走路「女嬰突出生」她目睹摔破頭崩潰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醫院空等沒人理!產婦被迫走路「女嬰突出生」她目睹摔破頭崩潰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醫療事故!近日,一名產婦緊急前往當地醫院生產,沒想到卻遲遲等不到醫護人員前來幫忙,還被告知沒有輪椅,迫使即將臨盆的她自行走到病房,結果就在行走的過程中,將小孩生了出來,使得孩子頭部墜地因此摔破了頭。目前當地警方已對醫院展開調查以釐清真相。

1128835

▲產婦控訴醫院疏忽,導致初生女嬰摔破頭,縫了11針。(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巴西南部美景市(Belo Horizonte)的Sofia Feldman婦產科醫院,本月6日早上7時40分許,女子約西亞(Josian Marques Pereira)因強烈宮縮被緊急送往醫院準備生產。結果,約西亞在院內等了將近1個小時才被一名醫護人員告知目前沒有輪椅可以讓她坐,要她自行走到病房,約西亞因感覺到小孩快出來而拒絕對方,但最後仍無計可施,被迫挺著孕肚步行至病房。

 

然而當約西亞剛起身走幾步路,腹中寶寶便呱呱墜地,約西亞受訪時也崩潰表示「我當時完全沒辦法坐,只想趕快躺在床上,可是卻沒有醫護人員來幫我,等到我幾乎整個人都快倒在椅子上,感覺小孩快要生出來了,後來就聽到嬰兒掉在地上的聲音」。女嬰因頭部強烈撞擊地板而破裂受傷,最後更因此縫了11針,後來與母親於11日出院。

1128836

▲女嬰因頭部強烈撞擊地板而破裂受傷,最後更因此縫了11針。(圖/翻攝自推特

憤怒的約西亞指控醫院疏忽,誇張事蹟也點燃了民眾的怒火,目前當局警方也已接獲報案,將依身體傷害事件立案展開調查,詳細的事發肇因還有待後續進一步釐清;而醫院則對外宣稱,由於產婦的生產時間(約50分鐘)比原本預估的2小時快了許多,所以才會來不及分配醫護人員處理,並強調女嬰一出生就有立即獲得妥善治療。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5: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