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DC將台灣列入「最高風險等級」 網諷:我們防疫優等生欸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美CDC將台灣列入「最高風險等級」 網諷:我們防疫優等生欸

隨著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台灣被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從原本的低風險「第一級」改為中度風險「第二級」,沒想到今又成為高度風險「第三級」國家,而這樣升級的速度,其實只有差距兩週。

 1128840

▲台灣遭美國CDC列為高度風險國家。(示意圖/Pixabay)

據CNN報導指出,目前有4個旅遊目的地被升為高風險旅遊警示,除了台灣之外,其他3個則為南非、非洲賴索托及安地卡及巴布達。據了解,其實台灣從5/3就被升級為「中度風險國家」,沒想到兩週後,在5/16升為「高度風險國家」。美國CDC特別呼籲民眾,即便有接種疫苗,也盡量避免到台灣,因為在台灣還是有感染的危險性。

 

對此,不少網友嘲諷表示「我們可是世界防疫第一名的優等生」、「沒想到台灣要用這種方式被國際升級」、「看好了世界,台灣只需要14天就能被列入高度風險國家」。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6: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