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拍網美照釀命案!她跌落5層樓懸崖爆頭慘死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正妹拍網美照釀命案!她跌落5層樓懸崖爆頭慘死

泰國蘇梅島14日發生一起墜崖命案!一名23歲羅馬尼亞女子和友人相約到當地知名旅遊景點「納萬瀑布」(the Na Muang 2 Waterfall)遊玩,在抵達瀑布頂端時,女子為了拍攝美照而爬上岩石擺拍,沒想到卻因岩石上青苔太滑而失去平衡,從15公尺高處墜崖慘死。

1128896

▲博迪雅和友人前往泰國知名瀑布遊玩,因失足墜崖慘死。(圖/翻攝自Mirror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當天因天氣炎熱,女子博迪雅(Nane-Iosana Bodea)和22歲奧地利友人歐潘卡(Manuel Opancar)決定在瀑布邊的小水池游泳,隨後兩人決定在現場拍攝美照。為了拍攝網美照,博迪雅和歐潘卡攀上「又陡又危險」的瀑布頂端岩石,就在自拍的過程中,博迪雅因踩到濕滑青苔而失足,直接摔落15公尺高(約5層樓高度)的懸崖。

1128898

▲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前,博迪雅已不幸身亡。(圖/翻攝自Mirror

據報導,博迪雅的後腦勺撞擊岩石受重傷,在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前就已不幸身亡。歐潘卡事後表示,在博迪雅出事後,他隨即跑到博迪雅的身邊,並一邊替她進行心臟復甦術時一邊大聲求救,最後他的呼喊聲引起附近遊客的注意,才順利報警。

1128897

▲搜救隊用繩索和擔架,花了3個多小時才順利將博迪雅的遺體抬到平地。(圖/翻攝自Mirror

當地警方在下午3時接獲報案後,便立即派遣搜救隊前往救援。不過由於現場地勢險峻,搜救隊用繩索和擔架,花了3個多小時才順利將博迪雅的遺體抬到平地,並將其轉移到蘇梅島醫院進行驗屍,而歐潘卡則前往當地警局接受相關調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1: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