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下挖出老舊硬幣 洗乾淨老闆愣了「一枚值46萬元」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地板下挖出老舊硬幣 洗乾淨老闆愣了「一枚值46萬元」

英國一名老闆大衛(David Gorton)重新裝修酒吧時,在地板下發現一枚擁有364年歷史的1分錢舊硬幣,而這枚不起眼的舊硬幣竟然價值1萬2500英鎊(約新台幣46萬元),讓他感到相當震驚。

1128905

▲ 酒吧老闆大衛意外發現一枚364年前的舊硬幣。(圖/翻攝自 推特)

根據國外媒體《太陽報》報導,大衛在2009年買下一間酒吧,而酒吧本身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650年。近日大衛決定重新裝修酒吧,結果意外發現了一枚看起來十分古怪的硬幣,當下他並沒有太在意,隨手將這枚硬幣撿起,然後放進口袋中,直到晚上才拿出來仔細查看。

沒想到,當他把硬幣清洗乾淨後,驚訝發現這枚硬幣的歷史可以追溯至1658年,是由「無冕之王」奧利弗·克倫威爾(Oliver Cromwell)所發行的先令,距今已有364年的歷史。當年這枚硬幣的價值僅為1分錢,但過去曾有類似的硬幣,以1萬2500英鎊(約新台幣45萬元)的高價售出。

除此之外,大衛也在酒吧的二樓,發現一個17世紀的壁爐,還有西元1600年左右的石製砲彈,讓大衛又驚又喜。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2: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