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渣男「割斷女友手筋」後逃逸!女方送醫PCR確診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暴力渣男「割斷女友手筋」後逃逸!女方送醫PCR確診

台北市大同區一名女子15日凌晨4時在承德路一處民宅遭男友以玻璃碎片砍傷手筋後斷裂,同時還被男方持電風扇等重物砸成腦震盪,最後該暴力男將受傷女友丟包醫院後逃逸。女友經過搶救後被發現身上還有不少擦挫傷之外,同時PCR也陽性確診。

1128913

▲鄭女慘遭暴力渣男男友持玻璃片割斷手筋。(示意圖/pixabay)

 根據《ETtoday》報導,警方調查後發現該31歲的鄭姓女子15日晚上因和32歲的張姓男友發生爭執,慘遭張男持電風扇痛毆,造成她頭部嚴重挫傷,雙方扭打間撞破玻璃,張男還繼續拿玻璃碎片砍傷鄭女,造成她手筋斷裂、頭部腦震盪。

 

鄭女父親透露,大同區承德路是女兒的住處,女兒慘遭張男痛毆後送醫開刀急救,確認左手手筋斷裂、頭部腦震盪,身上多處擦挫傷。兩人是在夜店認識,張男平時從事夜店安管工作,鄭女不滿張男因工作關係每天都很晚回家等細故才發生爭執,沒想到竟遭張男以電風扇、玻璃片攻擊。

 

鄭女如今正在馬偕醫院接受救治,醫護人員也對鄭女進行PCR,沒想到發現她陽性確診,目前她仍昏迷中,詳細案情警方將待她清醒後進一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3: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