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分手金剛!小嫻曬照宣布「新喜訊」:仍住屏東近況曝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剛分手金剛!小嫻曬照宣布「新喜訊」:仍住屏東近況曝

女藝人小嫻(黃瑜嫻)和金剛(李信樵)2020年8月高調認愛,怎料本月11日拋出分手震撼彈,宣布已變回好朋友的身分。不過,分手後的小嫻仍留在屏東,近日還到救難協會,學習基本救命術,充實生活引來大批粉絲狂讚。

1128966

▲ 小嫻分手後仍留在屏東。(圖/翻攝自 小嫻(黃瑜嫻)/臉書

小嫻在2020年到墾丁打工換宿,後來與金剛定居屏東,還一起在墾丁大街擺攤賣起雞翅,感情生活非常甜蜜。沒想到,兩人在11日晚間合體開直播,向外界證實已經在一個月前分手,更坦言這是兩人分手後第一次見面,雙雙在鏡頭前泣不成聲,令粉絲相當心疼。

1128965

▲ 小嫻曬出2張望著大海的背影照。(圖/翻攝自 小嫻(黃瑜嫻)/臉書

小嫻16日貼出2張望著大海的背影照,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仍留在屏東。翌日,小嫻又分享了自己到屏東縣威鯨救難協會,學習「基本救命術」課程的照片,只見她先是對著假人安妮練習,接著對真人實施CPR心肺復甦術,認真的模樣讓粉絲熱心提醒,「真人演練,不可以太大力」,小嫻則回應,「主要是練習位置正確」。

1128967

▲ 小嫻分享基本救命術的課程照片。(圖/翻攝自 小嫻(黃瑜嫻)/臉書

事實上,小嫻從今年3月就開始上導覽員一系列課程,而基本救命術是課程之一,預計要上4個月,結束後也會參加實習。由於疫情嚴峻,許多演藝工作都受到影響,所以小嫻決定暫時待在屏東,專心完成導覽課程。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喜歡妳在生活中嘗試任何的可能性」、「進修充實自己」、、「認真學習女人超美麗」、「學習是更好的原動力」、「認真的做自己,很棒」、「一直都很喜歡妳的態度,加油」。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