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原本差點加入SJ出道!「最終破局」超狂經歷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周湯豪原本差點加入SJ出道!「最終破局」超狂經歷曝光

資深藝人比莉的兒子周湯豪,2016年憑《帥到分手》一曲爆紅,近期還擔任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的首席導師,才華備受認可。他日前洋洋灑灑列了33項小秘密,更自爆「曾被簽約成為南韓天團Super Junior一員」,超狂經歷驚呆不少粉絲。

1129003

▲ 周湯豪超狂的經歷引起不少人討論。(圖/翻攝自 周湯豪/臉書

近來社群平台掀起一股「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的風潮,就連周湯豪也忍不住跟風分享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像是自己其實不是ABC、出門都用走的、非常不會使用3C產品、不太喝酒、幾乎不去夜店、不吃高級料理、比起肉類更喜歡甜點、是個夜市美食達人等。

1129002

▲ 周湯豪透露自己原本是Super Junior的一員。(圖/翻攝自 周湯豪/臉書

此外,周湯豪也透露各種超狂隱藏經歷,像是小時候跟麥可傑克森一起表演過、Vivienne Westwood本人曾握著他的手聊了一個小時、以前是曲棍球員,比過世界盃、小時候第一次開卡丁車就有車隊要培養他成為車手等。

1129001

▲ 周湯豪因為語言不通、要簽約10年等問題,最終沒有在南韓出道。(圖/翻攝自 周湯豪/臉書

不過,就令人驚歎的是,周湯豪自爆過去曾被南韓的SM娛樂公司簽約,差點成為Super Junior的其中一員,讓Super Junior的粉絲紛紛前來留言朝聖。事實上,周湯豪曾跟媽媽比莉一起上綜藝節目《康熙來了》時,透露自己當時在美國念書,跟韓國朋友去參加慶典,結果被星探相中,中間來回洽談了一年多,就連參加甄選時東方神起都到場觀看,但因為語言不通、要簽約10年等問題,最終被媽媽擋下,決定不要讓他在南韓出道。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6: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