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被爆「真的跟金鐘國交往」 經紀公司回應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尹恩惠被爆「真的跟金鐘國交往」 經紀公司回應了

南韓女星尹恩惠與金鐘國10多年前在韓國綜藝節目《X-man》有不少親密互動,結果緋聞傳了十幾年,雙方從未正面回應。不過,日前被眼尖的網友扒出兩人疑似有戀愛關鍵物「手寫訊息本」,讓當年鬧得沸沸揚揚的傳言再度喧囂塵上。對此,女方的經紀公司已正式回應。

1129019

▲ 尹恩惠與金鐘國的緋聞傳了十幾年。(圖/翻攝自 kjk76y1003_grace/IG

尹恩惠在Youtube影片中提到,過去曾將「手寫訊息本」作為禮物送給男友,恰巧金鐘國於2018年也在節目《我家的熊孩子》中談及,曾收過女友送給他親手抄寫的訊息本,兩人各自曝光的過去情史細節不謀而合,讓網友直呼,「難道真的在一起過?」

1129020

▲ 尹恩惠的經紀公司作出回應。(圖/翻攝自 y1003_grace/IG

針對疑似「戀情證物」的傳聞,尹恩惠的經紀公司「JARMY ENTERTAINMENT」昨(19)日火速回應,聲稱「尹恩惠過去曾與金鐘國交往的傳聞並非事實」,並解釋尹恩惠提到該段戀愛細節的影片被刪除,是因為工作人員在編輯和上傳影片的過程中發現了一些問題,與戀愛傳聞並無關連,預計會重新編輯後再上傳。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0: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