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進柯南電影推手」!洪偉明親姐確診以為感冒送醫 隔天猝逝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引進柯南電影推手」!洪偉明親姐確診以為感冒送醫 隔天猝逝

人稱時尚教父的凱渥創辦人洪偉明,驚傳親姐姐在19日染疫不幸猝逝。洪偉明姐姐名為洪偉珠,創立向陽影業,眼光獨到的她,一手引進《名偵探柯南》系列電影,和導演部拉斯馮提爾導演的經典之作《在黑暗中漫舞》。洪偉珠是電影圈備受尊重與肯定的電影人,猝逝消息一出後,讓不少同業深感不捨。

1129021

▲凱渥創辦人及其姐洪偉珠所引進的電影《在黑暗中漫舞》。

 

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董事長藍祖蔚在臉書上發文,曾在3天前致電給洪偉珠,希望她能夠幫忙詢問新船電影是否可以授權給國家影視廳中心重新放映。電話中的洪偉珠聲音沙啞,被問及怎麼了?她回應感冒了。

 

但是藍祖蔚萬萬沒想到,洪偉珠當晚就被緊急送醫,並於19日早上過世,「電影圈一位俠女,就這樣子揮手告別」。藍祖蔚提到,洪偉珠古道熱腸、快言快語,罵人快但是道歉也快。」

 

據悉,洪偉珠本來以為自己只是感冒,送醫後才發現是確診,並在意識清楚的情況下表達不要急救,最後在19日清晨五點因「快樂缺氧」離世。

 

另外,資深影人姚經玉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最尊敬、惶恐並真心喜愛的電影好友及前輩,在今天清晨離開了。她指出,洪偉珠發行過無數多的好電影,包括拉斯馮提爾的每一部片,洪偉珠也是個不囉唆、爽氣、熱忱、實事求是的人。「她不好相處,心直、心好、待人平等。她總叫我拚命三郎,其實她才是。」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0: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