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感情亮紅燈?罕吐心聲「我並沒有幸福」女友回應網友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鳳梨感情亮紅燈?罕吐心聲「我並沒有幸福」女友回應網友

網紅「鳳梨」吳泓逸與夜店DJ女友歐菈穩定交往,也經常曬出甜蜜合照放閃,令粉絲相當期待能早日聽到兩人的好消息。不過,鳳梨昨(19)日突然發文寫下,「幸福不是彼此看著對方,而是一起望向同一個方向」,卻貼出一張兩人望著不同方向的照片,引起網友揣測是否感情亮起紅燈。

1129037

▲ 鳳梨與女友歐菈穩定交往。(圖 / 翻攝自 鳳梨 吳泓逸 / 臉書

鳳梨在臉書曬出與女友歐菈的合照,只見兩人面無表情、看向不同方向,而他寫下一段耐人尋味的話,直言「這段日子每天都很多私訊進來,都說鼠鼠最近很幸福哦,我常常跟各位說幸福不是彼此看著對方,而是一起望向同一個方向,由此可見,我並沒有幸福」。

1129038

▲ 鳳梨和歐菈兩人看向不同方向。(圖 / 翻攝自 鳳梨 吳泓逸 / 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懷疑兩人感情生變,怎料鳳梨卻在底下留言解釋:「吃飯就吃飯,每次都要我到這種怪怪的地方拍什麼網美照,害08腳被蚊子叮好幾包」,引來網友笑虧:「雖然外在沒有,但內心一定有幸福滿滿 」、「請知福惜福不要抱怨,她其實也是在幫你塑造形象呀」、「你知道差在哪嗎?她是網美,鼠薯是網霉」、「從鞋子來判斷,你們正往相同的方向前進中」。

1129036

▲ 歐菈貼出原圖反擊網友。(圖 / 翻攝自 鳳梨 吳泓逸 / 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照片過度修圖,狂酸:「這照片看著看著就不科學了」、「修圖技術要再加油欸」、「為什麼車頭燈有大小?是規格不同型號嗎」。對此,歐菈曬出原照反擊,「這是原圖謝謝,我就套個濾鏡而已,有時候有些姿勢可能看起來怪,那也沒辦法,人不是完美的」,鳳梨卻回應:「放心他們不會聽你表達意見」,似乎要女友無須在意網路輿論。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5: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