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胸」網美IG被鎖 自爆和Meta員工「床上連結」帳號就回來了

記者: 余姿函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超胸」網美IG被鎖 自爆和Meta員工「床上連結」帳號就回來了

美國一名IG網紅凱蒂(Kitty Lixo)因為Instagram帳號被鎖,想出了奇招!她自爆自己為了拿回帳號,跟Meta公司不少的員工進行「床上連結」,沒想到最後還真的拿回帳號。

 

凱蒂參與Podacast節目「No Jumper」透露自己為了被鎖住的IG帳號,跟Meta公司的員工發生性關係,她語出驚人的影片被上傳至Twitter,點閱更是突破了126萬次。

 

據了解,凱蒂的帳號已經被鎖了4、5次,她不清楚為什麼其中的理由是為什麼?於是她找了一位在IG工作的男員工發生關係,請他幫忙把封鎖的帳號解封。

 

「他真的就答應我了,而且他是個好人」,凱蒂補充這位和他發生關係的男員工告訴他帳號被鎖的流程,因爲色情廣告在Meta的社群規範上是不能出現的,不過凱蒂卻時常在IG上放上自己在OnlyFans的色情網址。

 1129050

▲凱蒂火辣又性感。(圖/Twitter)

凱蒂又爆出自己不只一次找來IG的男性員工發生性關係,因為她的帳號實在被鎖了太多次,只要她一被封鎖,就會透過LinkedIn或Facebook的資料糾纏對方,如果沒有回應,她就開啟自己的小帳號私訊裡頭的員工,在多數的員工裡總有幾個是看過她或認識她的人,接著他們就會出去約會聊聊,並與幾個員工上床,她也這樣成功的拿回兩、三次帳號。

 

凱蒂補充,也許這種方法看起來不妥又卑鄙,但這也讓人了解IG的漏洞。她說,如果試過一次申請失敗,就要不斷的再嘗試,總會遇到一個覺得你不錯、又支持你的員工,這樣就能拿回帳號。她還說,有時候拿不回帳號單純只是你不是對方的菜,或員工懶惰不想處理這件事、不好好審查,帳號就會因而被鎖。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2: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