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退休!李立群上海封城遭關2個月「喝香菇拌麵醬」曝:解封就回台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宣布退休!李立群上海封城遭關2個月「喝香菇拌麵醬」曝:解封就回台

70歲資深演員李立群近年來轉往中國發展演藝事業,目前和女兒定居上海,沒想到卻因疫情嚴峻而碰到上海封城,至今他已被關在家中將近2個月的時間,悶壞的他只好經常拍攝抖音影片和網友分享防疫生活,日前他在影片中透露自己打算退休,並提到等到全面解封就會回台灣。

1129052

▲(圖/翻攝抖音/李立群

李立群每天都會在抖音發布影片分享居家防疫生活,光是17日就發了11部抖音影片,影片中的他大啃大蔥,還喝起拌麵醬,表示自己很喜歡吃香菇拌麵醬,但剛好沒了,就加點水當成湯來喝。李立群笑稱隔離期間最開心的就是吃吃喝喝,不過三餐都必須自己做,無法叫外賣。

 

此外,他提到封城封到懶了,即使現在開放,他也懶得下樓。在喝酒時,他也開始闡述自己的人生經歷,認為自己一生過得太順遂,從參加話劇社開始一路演戲演到70歲都沒遇到什麼困難,也表示自己到了可以退休的年紀,並宣布「今年解封完了,我就回台灣退休了,做一個養老老人,在山裡頭射箭、種菜、養貓」。

 

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不捨,紛紛留言表示「演藝圈又要少一個老戲骨」、「您這精神頭兒多好!這麼年輕退休幹嘛,再戰十年」、「李老師別退休啊,您起碼可以演到80」;其他網友則紛紛喊話即使解封退休後也要經常更新抖音「李老師,在台灣可別忘記了發抖音哦」、「以後去台灣繼續拍視頻,千萬不要消失,我們等著你」、「我都看上癮了,每天聽著老爺子的聲音,好像能治癒一切不開心」。

 

部分網友則認為他是關太久悶壞了,「天天看李老師的視頻,親眼見證李老師被疫情一天天折磨成今天的樣子」、 「再不解封,老爺子就瘋了」、「挺好的名人被折磨成這樣」、「看看封城3.28的視頻和現在對比下,老頭也遭受了什麼」。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5: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