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確診哀號「想切除頸部以上」!陳冠霖:別輕忽輕症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妻確診哀號「想切除頸部以上」!陳冠霖:別輕忽輕症

全台疫情持續延燒,八點檔《一家團圓》也陸續傳出演員確診,而男主角陳冠霖雖已在4月居隔7天後出關,但卻因兒子、老婆接連確診的緣故,而暫時中斷拍攝工作,繼續過上隔離生活,日前他也在發文分享妻子的症狀,透露對方確診後相當痛苦,雖然是輕症卻沒有像一般感冒那麼簡單,呼籲「大家千萬別輕忽所謂的輕症」。

1129055

▲陳冠霖兒子、老婆接連確診。(圖/翻攝臉書/陳冠霖牛仔部落格

陳冠霖日前因13歲的兒子快篩陽性,加上妻子是親密接觸者,所以請假在家照顧妻小,沒想到他昨(19日)在臉書分享妻子的臉書動態,曝光了妻子也不幸確診的消息,只見女方在文中無奈表示「頭好漲,鼻腔好腫,喉嚨好痛,好想頸部以上切除,行嗎?」難受到讓她崩潰直呼「我的老天鵝啊,到底是誰說輕症像普通感冒?」

1129056

▲陳冠霖兒子、老婆接連確診,目前居家隔離照顧妻小。(圖/翻攝臉書/陳冠霖牛仔部落格

妻子的辛苦讓陳冠霖看了相當心疼,特別提醒大家「看看月亮如此堅強的人都這麼痛苦了!大家千萬別輕忽所謂的輕症!」,生病期間得到老公貼心照顧的妻子也感恩表示「還好有一個強壯爸爸後援照顧我們,陳冠霖辛苦你了」。

1129054

▲陳冠霖老婆確診後症狀超痛苦。(圖/翻攝自臉書)

事實上,因《一家團圓》劇組和小孩學校接連有人確診,陳冠霖從4月下旬就開始居家隔離,也曾一度發燒到38度,所幸後來PCR結果呈陰性。不過正當他準備回歸劇組拍攝時,兒子就不幸染疫,陳冠霖唯有再次暫停工作,開啟居家隔離生活,待在家中照顧確診的小孩和老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3: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