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篩插太深「英國人妻乾脆吞下肚」!急診醫一看嚇壞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快篩插太深「英國人妻乾脆吞下肚」!急診醫一看嚇壞

英國一名2寶媽上個月因懷疑自己感染新冠病毒,便在家中自行快篩,沒想到竟不慎將長15公分的棉棒卡在喉嚨,怎麼都拔不出來,無計可施下,她只好試圖將棉棒給吞下去,結果只吞下一半,甚至令她一度呼吸困難,於是她趕緊前往醫院急診室求助,令醫師震驚直呼「從未見到這種案例!」幸好最終透過手術已順利將棉棒取出。

1129084

▲芭比在家自行快篩,沒想到竟意外吞下棉棒。(圖/翻攝自Mirror

根據外媒Mirror報導,英國達勒姆郡(Durham)彼得利鎮(Peterlee),一名31歲的護理人員芭比(Bobby Lee)育有兩名孩子,4月某日值完夜班返家時感覺身體不適,便決定在家中做口腔快篩,沒想到正當她將棉棒擦拭喉嚨後方時突然作嘔,結果棉棒在她最終發出聲響,直接卡在喉嚨後面,「棉棒順著喉嚨,尾端卡在我的口腔深處。」

1129085

▲棉棒卡在芭比的喉嚨深處。(圖/翻攝自Mirror

芭比回憶表示,她試圖將棉棒拔出,但就是拿不出來,只好另闢蹊徑試圖將棉棒「吞下去」,她表示「我吞了下去,棉棒往下掉一點,但只掉到喉嚨的一半」,只要她張開口就能看見棉棒另一端從她喉嚨伸出,整個過程讓她相當崩潰,期間甚至一度無法呼吸,然而家中只有她和小女兒,沒有人可以幫忙。

 

在恐慌驅使下,芭比連忙帶上年幼的小女兒驅車前往急診室求助,急診醫師坦言,這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情況,不知該如何是好,因此將她轉診至另一家較大的醫院,並研究該如何將棉棒取出,最終決定動手術。

1129082

▲醫生震驚表示這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案例。(圖/翻攝自Mirror

醫護人員在芭比的喉嚨放置小型攝影機,拍下的畫面可見,棉棒已經進入芭比的肚子,接近腸道的位置,必須從口中取出,否則可能會刺穿腸子,所幸手術最終在有驚無險下順利完成。芭比事後仍心有餘悸,感慨道「這真的很可怕,但我很高興我還有意識能夠跳上車,不然可能就沒命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6: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