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過世2年!6歲女兒早知「媽媽不在了」 辛龍近況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劉真過世2年!6歲女兒早知「媽媽不在了」 辛龍近況曝光

「國標舞女王」劉真2020年3月病逝,享年44歲,讓老公辛龍悲痛萬分,工作一路停擺,從此消失在螢光幕前,至今尚未公開露面。不過,Makiyo昨(19)日宣布結婚和懷孕喜訊時,意外透露辛龍和女兒的近況。

1129096

▲ Makiyo意外透露辛龍的近況。(圖 / 翻攝自 Makiyo辛龍 / 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Makiyo日前曝光結婚和懷孕的喜訊,並表示除了好友小S(徐熙娣)之外,辛龍也早就知道她的喜事。

1129097

▲ 6歲的霓霓知道「媽媽已不在了」。(圖/翻攝自 辛龍劉真/臉書)

Makiyo透露,辛龍仍然非常想念劉真,但已漸漸走出傷痛,偶爾還會跟她分享追劇資訊,而6歲的女兒霓霓也已經知道媽媽「不在了」。至於辛龍是否有打算復出工作,Makiyo則表示,辛龍目前將重心放在照顧和陪伴愛女,她也沒有問過對方這方面的問題。

1129095

▲ 劉真逝世2週年,辛龍發文表示和女兒一切都好。(圖/翻攝自 辛龍/臉書

痛失愛妻的辛龍變得相當低調,也鮮少更新社群平台,而他最近一次貼文是在劉真逝世2週年時,感性寫下「我與女兒都好,我想妳,也都好」,短短12字訴盡對愛妻的思念,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心疼,也紛紛留言替他加油打氣。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8: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