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烏石港驚見轎車直衝海裡!「駕駛被撈起不治身亡」全案疑點多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宜蘭烏石港驚見轎車直衝海裡!「駕駛被撈起不治身亡」全案疑點多

 

宜蘭縣頭城鎮烏石港碼頭22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輛墜海的事故!一輛轎車高速衝破碼頭邊的護欄直接衝進水中,現場目擊者嚇得報案求救,警消到場後緊急將54歲的駕駛人楊男打撈上岸,無奈他已沒有生命跡象,最後送醫仍宣告不治。

 

1129135

▲示意圖/pixabay

 

根據《ETtoday》報導,該輛墜海的駕駛人楊男友人透露,他住在礁溪時潮,平常會在台北市的市場賣菜,和一位陸籍漁工交情深厚,近日因對方即將返鄉,兩人22日晚間相聚喝酒送別,酒後楊男到烏石港找他,該位友人見他喝得醉茫茫,提議幫他叫計程車,但被楊男拒絕,就這樣開車離去。

 

沒想到行經烏石港時,目擊者指出22日晚間快10點的時候突見一輛轎車就這樣比直衝過來,直接撞破護欄衝進海裡,嚇到立刻報案求救,警消到場時轎車已經滅頂,花了一小時打撈,大概在晚間1119分才總算將楊男救上岸,但他早就沒有呼吸心跳,送到礁溪杏和醫院搶救後宣告不治。

 

楊男駕駛的車子是藍色的喜美雅哥中古車,由於撞擊猛烈,擋風玻璃整片碎裂,幸而當時烏石港碼頭人潮稀少,沒造成更多人受傷。警方比對車牌過後確認楊男身份,已通知家屬前來指認,而根據友人說法,楊男是否涉及酒駕,仍待進一步抽血釐清。

 

★《eNews》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0: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