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和柯文哲同天確診!爆「錄影前就咳嗽」冤喊:人不是我殺的

記者: 陳彩梅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高嘉瑜和柯文哲同天確診!爆「錄影前就咳嗽」冤喊:人不是我殺的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繼台北市長柯文哲確診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2日也快篩陽。對此,高嘉瑜表示,她和柯文哲已經好幾個月沒有見面,強調「人不是我殺的,兇手也不是我」,但她在21日參加了節目錄影,所以對當天跟她同場2小時的來賓和工作人員,感到非常抱歉。

1129172

▲ 高嘉瑜快篩陽性。(圖/翻攝自 高嘉瑜 / 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2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20日開始就出現喉嚨痛、頭痛等症狀,21日參加政論節目《TVBS戰情室》錄影之前,也一直想咳嗽,但因為連續2天都快篩陰,也沒有發燒,就覺得應該只是著涼感冒,直到晚上睡覺時,咳嗽到醒來,整個人昏昏沈沈又頭痛,快篩的時候才出現陽性,所以她向所有與她同場2小時的來賓和工作人員,致以歉意。

1129171

▲ 高嘉瑜上錢子節目。(圖/翻攝自 高嘉瑜 / 臉書

高嘉瑜快篩陽後,立刻發訊息通知節目主持人「錢子」錢怡君,嚇得她在臉書貼出兩人的對話截圖,崩潰直呼:「我要去快篩了!高嘉瑜昨天坐我旁邊兩小時」。不僅如此,同場的徐弘庭哀號:「我坐在對面,換我等等去快篩了」,就連化妝師也直喊:「幫她化妝的大頭也腿軟了,我們真的是用生命在工作,希望上天垂憐我們」。

1129170

▲ 錢子貼出與高嘉瑜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 錢子的大白話 / 臉書

由於高嘉瑜和柯文哲同天快篩陽性,因此不少網友質疑兩人是否有接觸,她則表示,已經好幾個月沒有和柯文哲見面,冤喊「人不是我殺的,兇手也不是我」。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高嘉瑜解釋,上週五在立法院開會時,民進黨立委邱志偉、林淑芬、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也都陸續確診,而當天他們有短暫脫下口罩喝咖啡,所以懷疑病毒可能在會場中散布,並提醒大民眾注意自身的安全,若戴好口罩,染疫機會就會降低很多。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3: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