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展榮認「我有亞斯伯格症」!曝曾上過資源班:有表達障礙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這群人展榮認「我有亞斯伯格症」!曝曾上過資源班:有表達障礙

YouTuber團體「這群人」因幽默、搞笑的影片深受眾人喜愛,而成員展榮日前跟風寫下「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自爆其實患有亞斯伯格症,而且小時候家裡窮到要借住親戚家,還曾經上過資源班,令粉絲相當震驚。

1129197

▲ 展榮自曝患有亞斯伯格症。(圖/翻攝自 展榮 Keelong/IG

展榮跟上「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風潮,揭露自己「有亞斯伯格症」、「小時候因學習速度緩慢,上過資源班」、「小時候家裡窮到要借住親戚家」。展榮也透露,「從小都因為外貌而自卑,所以都不想跟人家搶東西,默默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而在這群人成軍初期,他一手包辦剪接、劇本、導演等各種工作,坦言「在成為公眾人物以前,我一直都有表達上的障礙,不知道要如何與人相處」。

1129198

▲ 展榮分享「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圖/翻攝自 展榮 Keelong/IG

由於如今的展榮無論是表達能力或是外在表現都相當出色,讓網友紛紛驚訝直呼:「目前看過真的最意外的」、「喜歡這樣一路堅持走過的你」、「難怪每次記者訪問都是弟弟在說話」,同時也給他加油打氣:「同為亞斯伯格症患者,看到展榮這麼厲害和成功,感到很敬佩」、「無論你是怎麼樣的,我們都喜歡」。

1129199

▲ 展榮和展瑞是同卵雙胞胎。(圖/翻攝自 展榮 Keelong/IG

另外,展榮也加碼透露,他和弟弟展瑞雖然是同卵雙胞胎,卻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例如「一個英文可以溝通,一個聽不懂」、「哥哥有大學畢業,弟弟二專」、「哥哥很喜歡深色打扮,弟弟喜歡淺色打扮」,而且展瑞一開始並沒有加入這群人,兄弟倆各有各的生活。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展榮 Keelong (@keelongxu) 分享的帖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5: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