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血氧濃度不到90+血尿 深夜PO文嘆「活得太累」:我想走了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陳文茜血氧濃度不到90+血尿 深夜PO文嘆「活得太累」:我想走了

陳文茜先前因肺腺癌住院治療,但出院後屢出現在電視螢幕,健康狀況看似恢復的不錯。不過,她卻在今(24)凌晨一點多發文指出,有天深夜她突然感覺自己頭痛愈烈、全身滾燙、心跳高達132、血壓180且血氧濃度不到85,她突然想要放棄,轉頭向助理表示,「我想走了,求你們照顧我的孩子們,我活得太累了。」所幸助理在旁鼓勵他慢慢深呼吸,「86、87⋯⋯這時我的意識才比較清醒。」

 

陳文茜在文中表示,由於過去五個月的天氣忽冷忽熱,尤其近一個月,她的血氧濃度一直處在90以下。她說,她記得有一天的深夜氣溫從23度驟降到12度,「誘發我全身免疫攻擊。全身滾燙、頭痛欲裂、心跳132,血壓180⋯⋯血尿,血氧濃度不足85。我拿出最後的力氣,跑到頂樓,當時天涼,下著小雨。我躺在地板上,雨打在臉上,冷冷的,卻有點溫柔,使我想解脫。」

 

陳文茜尖叫告訴助理,她想要走了,希望助理可以好好照顧我的孩子們,她活得太累了。助理溫柔的鼓勵她慢慢深呼吸,血氧濃度終於慢慢的從86、87上升,「這時我的意識才比較清醒,請她幫忙把藥物給我⋯⋯天氣驟變,其實我必須服更高劑量的藥物。」

 1129262

▲陳文茜因身體狀況不佳,揚言想走了。(圖/文茜的世界週報粉專)

 

陳文茜最後表示,她的血氧濃度直到一個小時後才回到89、血壓也降低至130,全身發熱的狀況也改善了,她的頭也沒有這麼疼痛了。最後她說,「之後,我告訴自己,人太渺小。不過就是天氣,少了一些藥物⋯⋯從此每一個不過度疼痛的日子,對我都是恩典。」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1: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